今天下班後跑到Ann家去找小慈恩唷~
才幾個禮拜不見..小慈恩好像又長大了..
而且現在都會很熱情的叫"姨~"..叫我的話通常是叫"ball~"
聽Ann的婆婆說..現在問小慈恩某某東西是誰買給她的..她都會說是"ball~"..
哈..小慈恩啊..你不會以為我是耶誕老婆婆吧?? 其實耶誕老公公是 ball 的把拔啦~~
小慈恩今天還表演了金雞獨立..老婆婆走路喔~~(Ann都教她這些五四三)
Ann做什麼她就會學著做..不會做的話還會給Ann鼓鼓掌咧..真是超捧場的觀眾~
後來跟Ann夫婦帶小慈恩去 7-pasta 吃東西..
小慈恩在喝湯吃麵的時候很認真喔..
用自己的小湯匙用心的把東西舀起來送進嘴巴..再大大口的把東西吃進去..
她現在什麼都想自己來..學習力也很強..真是個棒小孩~~

吃飽後一起去了家樂福走走..
Ann 夫婦很慷慨的把小慈恩交給我~所以小慈恩一路都牽著我的手手走唷~
小慈恩一路上都很High..什麼東西都想看看摸摸..
不過Ann都會叫她手手放後面不能摸..她就會乖乖的做"稍息"的動作..只用眼睛看..
哈....真是個聽話的乖小孩~

到了家樂福裡的圖書區..就帶小慈恩到童書區繞繞...
小慈恩什麼書都會翻一下..什麼都有興趣..
後來拿了一本教ㄅㄆㄇ的圖畫書..看著圖念給小慈恩聽..她就會跟著念一次..
遇到她認識的動物..她還會做動作喔..
像是「大象」就會表演「鼻子長」..「魚魚」就會表演「游」..「獅子」就會大聲「吼叫」..
遇到她不太會發音的字..還會自己發明火星文咧..真是有趣極了!!
今天還發現對她講「抖宅」(肚臍的台語)的時候她會笑到很High..
Ann 說應該是她沒聽過這個詞..聽起來又很有趣..所以才會這樣吧~

可惜時光飛逝..不能太晚回家~~
小慈恩的把拔開車載我們的時候..小慈恩會自己乖乖的爬上安全座椅等你幫她扣好喔~
而且很有趣的是..一坐上安全座椅..小慈恩就會像斷了電一樣..安靜下來....
我跟豬頭說她那個樣子看起來真像把電池放進充電座在充電.....
本來以為她應該累了..還打哈欠..
結果隔天聽 Ann 說她那天還鬼混到十一點多才睡...
看來她在車上果然是在充電啊~~~~~~~
真是完全不會浪費時間的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