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的體質那麼容易對藥物的副作用有反應耶..
感冒咳嗽已經一個多月了~換了兩個醫生..
第一個醫生開的支氣管的藥給我..
除了會心悸之外還會讓我想疲倦想睡覺..(居然還跟我說不會想睡覺)
後來經Ann的介紹換了另一個醫生..
這個醫生一開始也是開支氣管的藥..雖然不會想睡覺..不過卻讓我暈了好幾天..
藥力實在太強了...
後來跟醫生反應後..改開了化痰的藥給我..
那次的藥就比較弱了~咳嗽也有改善一點..
第三次去看..醫生又給我換了其中兩顆..加了消炎的藥..
沒想到第一天晚上才吃了一次..第二天下午就開始過敏變狒狒臉..
後來前晚又吃了一次..結果昨天也是臉紅腫了一整天...
一直到現在...臉還是紅的.....比起昨天倒是有好一點...
目前暫時不敢再吃藥了...等問過醫生再看看吧.....
真是被這次的感冒折騰得有夠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