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沒睡好......
可能不習慣跟老媽睡吧...老媽不是捲我的被子..就是擠我...
好不容易睡著了..她老人家半夜醒來看到沒光(其實只是很小)居然大聲說怎麼沒留燈..
害我被嚇醒....Orz.....
因為前一晚飯店有提醒..所以我們七點半就趕快去吃早餐囉..不然會客滿...
早餐是在另一家餐廳(娜魯灣)吃的..真的有夠豐盛啊..不輸給台中的耐斯王子飯店喔~
今天我吃了歐式的早餐..明天再來吃中式的好了.... :P

早上飯店還有舞龍表演哩...真是一早就有朝氣的飯店啊~


吃完早餐後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去救佳佳啦~
可憐的佳佳..因為不會喝自動給水器的水...所以渴了一個晚上...一早就拼命的喝水.....
再加上昨天把食物都推倒了..也沒吃飯...看來是又渴又餓的過了一晚...
還好我們有偷渡一些食物出來給她吃..希望她老人家不要太生氣啦~

今天的第一站是小野柳...
一下車就感受到海邊強風的威力...來這裡的都會變瘋婆子吧....
入口處有不少商家...水果、乾糧..什麼都有...看來過年應該可以小賺一筆囉~


今天天氣還蠻不錯的...又藍天又有白雲...有深藍的海還有白色的浪..真是漂亮!


這裡有很多種不同的風化岩喔~
蕈狀岩、豆腐岩、蜂窩岩...等等.....
每顆石頭經過水流侵蝕過的痕跡..長時間的被保留了下來..
不管是被水沖刷過後流下來的洞..或是水流的痕跡..都很有它們的特色喔!


老弟隻身往更遠處去取景..果然是愛攝影的大男生...
我也好想有一台單眼相機呀~~~~(呼叫豬頭~~~~~)
不過風這麼大..走路真的要很當心才行....
我就有好幾次被吹到無法走直線...(因為體重太輕了..........唉~)


離開了小野柳..老弟說要到富岡吃海產..結果此處生意真好...到處都客滿哩...
後來我們選了一間招牌明顯的「美娥海產」..果然得排隊才行囉~
為了晚餐可以多吃一點..再加上早上實在吃太飽..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些些裹腹啦~
不過下次請記得如果晚上要吃自助餐的話..中午就不要笨笨的點蝦子了好嗎?笨老弟和笨老爸!


離開海邊..我們決定回知本去..
昨天知道老爺附近有個知本森林遊樂區...就決定上去走走啦~


門票不貴..一進門就看到一排許願木片..什麼內容都有....還很Colorful喔~


爬上被藤蔓包圍的階梯後..就是遊客服務中心啦~~
後來老媽就在服務中心等我們等了一個小時!


園區裡好多植物..雖然春天來了..但其實開的花還不算太多..


除了有些地方算是人工圍出來的遊憩區之外..大部份都是自然的步道和景觀...
只見大家邊走邊將身上的外套脫掉..沒錯..走久了還是會熱的..即便在溫度不高的山區..
我很想悠閒的走..無奈家有老母.....我是說服務區有老媽在等待..所以也不能太悠閒啦..


為了避開一開始的好漢坡(左下角那張)..所以我們選擇走步道後再走好漢坡下來..
也就是一開始的步道是慢慢往上走的..這還好..只要不是又陡又長的階梯我就可以接受啦~
我想佳佳也是一樣..後來她也學我走階梯旁的泥土路..不走階梯..
不過到了好漢坡實在太陡..還是由老爸抱她下樓啦~


真佩服老媽..居然可以在服務中心待上一個小時...應該很無聊吧...
後來在入口處的商店街晃了一下就回飯店囉~

晚上回到飯店後..肚子餓了耶....哈哈...時間真是剛好啊...
不過還是等了一下..就趁機去看看飯店裡賣的土產和紀念品囉..


昨天吃的那家餐廳叫船歌..不建議選用...
今天吃的這邊餐廳叫那魯灣..強烈建議選用喔~


因為菜色真是太多啦~我每一樣都吃一點點..還沒能吃完全部耶~
有歐式的..韓式的..日式的..原住民式的..真的很「青操」!
為什麼我要把昨天的餐廳換掉呢?~>_<~
昨天餐廳有的這間都有...所以我今天吃的都是跟昨天沒重覆的哩....可見這裡菜色有多豐富吧~
還好今天肚子有留足夠的空間...最後才吃得下黑根達士啦... :D~


吃飽飯又去看了一下佳佳...帶佳佳出來散步走動一下...
後來送回籠子的時候還是不停的唉嚎....我們也只能假裝沒聽到了..... Orz....
晚上又再去看了一次原住民的舞蹈表演..跟昨天的舞碼不一樣喔..今天是跳卑南族的..昨天...忘了~
一樣的是....模彩還是貢姑了.................><
算了...還是快去泡湯吧~
換上飯店附的浴衣後..就跟老爸和老弟去泡湯啦~
老媽.....當然已經躺平了啦~
她都在房間泡一泡就睡了...真的很會睡耶...明明在車上也在睡的說...
然後半夜又吵我...真是吼...................

老爺有三個大眾池..其中兩個是裸湯..我們去的是要穿泳裝的...
不過從房間要經過外面的步道才能到泡湯池..一開始穿著浴衣拖鞋走過去還真是冷啊~
還好我有穿外套先..
這裡的泡湯池其實跟嘉年華有點像耶....
有一個比較大的池子..有點像溫水的泳池...還有滑水道咧..
然後有各種不同的按摩池和藥草池...
不一樣的是這裡的水是溫泉水...嘉年華的應該就是一般的自來水吧~
還有蒸氣室和冷水池....所以隨隨便便也能泡上個一小時啦!
這裡的泡湯區算是半露天的...感覺還算不錯...
不過沒有那種熱煙冒上來的感覺..總是少了點泡湯的感覺~
但泡完後真的很舒服....回房間的路上也不怕冷囉!


第二天的照片在這裡
原住民跳舞的影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