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被老媽嚇了一次...
老媽幹嘛半夜都要突然講一句話出來嚇人啊....Orz.......
反正我註定沒有出去玩又睡得好的命...認了啦~
還好有豐盛的早餐可以讓我心情愉快!
今天又是吃娜魯灣的早餐喔!
昨天吃西式的..所以這次改吃中式的..又是沒有重覆到的耶..還可以吃到飽..真滿足~ :D

陽台看出去的老爺~

到門口接了佳佳之後就往南迴出發啦~
今天在台東只剩一個目的了...就是......買釋迦啦~~~~
台東一路上都在賣釋迦..說是當地的名產...有一般的還有很甜的鳳梨釋迦...
都是一籃一籃的賣喔!


比較了幾家後...最後買了三籃....一些自己吃..一些送人當禮物啦~
這鳳梨釋迦一開始吃會覺得甜...後來會愈吃愈好吃喔~


南迴路旁的小休息站..自家的..上廁所還要收費哩~
不過這裡的View 還蠻不錯的..花個10元..還可以啦~


路旁的蕨類..猜猜哪張是我拍的?


終於到屏東囉...經過萬鑾豬腳店(雖然不在萬鑾)..當然要進去吃一下啦~
不過不讓狗狗進去耶..真小氣~


解決午餐後繼續前進...一路上看著對向車道旁的海岸..還有一整排的咖啡廳...
就想說人都來到海邊了..怎麼能不去走走咧?!
後來就迴轉到對向去...在那條路上很難迴轉就是..一路都堵起來..得到下個紅綠燈才行...
停了車...就到海邊去走走啦~ 老媽還是照例的在上面的休息區休息~


海邊滿是石頭..但這裡卻立了不准撿石頭的標語...
當然我還是偷偷撿了一點點小小的石頭和貝殼啦~
後來發現岸上的店家居然在賣石頭耶..是怎樣..自己可以撿來賣..別人不能撿喔?


可能是風大..天氣又比較涼..所以即使是透中午..還是不覺得熱...
我就在海邊走了好一陣子..看看海..看看浪..看看石頭....回家後才發現臉都晒紅了....
不過.....真的蠻久沒到像這樣的海邊囉~


就在老爸買了一杯不錯喝的微甜不加奶精的冰咖啡之後(我喝了居然不會暈耶)..就繼續上路啦~
一路上都在賣黑金剛、黑珍珠...老媽當然又蠢蠢欲動啦~
最後果然又買了一箱回家~哈!


下午三點半回到家..順路去看了外婆~
就這樣..結束了三天兩夜的台東之旅啦~
累的是..回家後洗了好多的衣服啊!!臭老爸和老弟居然都出門了..害我和老媽忙到晚上..累翻囉~
老媽說玩一趟跟出國一樣累....
誰叫我們每次出門都帶一大堆東西呀~~~~~

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出去玩嗎?
希望還有囉~


第三天的照片在這裡
老弟照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