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幸,在婚紗公司遇到了一個不太好的「禮服秘書」..
雖然我對這個小姐的第一印象還OK..
不過豬頭倒是很有先見知明,他說他第一次的印象就是..「完了....」..
對這間婚紗公司的印象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太好..
在此也勸還沒結婚的人..不要去相信婚紗展上那些小姐的屁話..
首先她會一直誇妳..說什麼妳很漂亮....到時候借他們當參考相本啦~
然後會說他們有多麼優惠..只有展場才有之類的..其實是要你趕快把錢掏出來下訂啦~
最後還會送一大堆東西給你...其實妳需要的她不一定會送妳..妳用不到的她送一堆!!
還沒拍婚紗的妳...相信我..不管你是在婚紗展還是直接到門市..他們說的話都會是一樣的~
而在婚紗展最慘的是..你在婚紗展遇到的人..在門市不會再遇到.........
至少目前我就是這樣..真的有種死無對證的感覺!

真的覺得那個「禮服秘書」不知道在跩什麼....
是因為我們付的錢比較少..所以她才跩成那樣嗎??
挑禮服的時候對她的不爽之前已經提過..不想再說了..
選照片的時候..一開始陪我們看..看沒多久也閃人..換人來服務了(換得好!!)
只是她那一付不耐煩的臉還真是讓人印象深刻啊!!
拍雙方全家福的照片這件事..打從第一次見面我就問了..
她說要幫我問..明天回電話........這句話也是打從第一次就一直說到現在...
有時候我隔天自己打電話去問...聽到的消息都是..「她今天休假喔~~」
挖咧%^$%^%...休假還跟我說明天...耍人嗎??

前天晚上要去看第二次的修片...想說打電話去問看看能否拿相片的原始檔回來...
結果劈頭就說..
「QC 下班了..要明天才能幫你問喔...」
挖咧%^$%^%...誰知道QC是什麼東東啊..QC不在就沒有 QA, QB 嗎??
然後又說「妳突然說妳要拿..我沒辦法弄...」
OK..我知道妳是電腦白痴..原諒妳
還問我說「到時候拿照片不是就一起給妳了嗎..妳是做什麼用的....」
挖咧$#%$#%...老娘花錢買的東西...要怎麼用關你屁事啊!! 
反正我講的每一句她都有理由就是了....
好...Fine.....那就等你問完再說........
「那你說要幫我問的全家福咧? 你說隔天要回我電話都沒有..」
哇靠....這位的大小姐連一句抱歉也沒有....又開始講她的理由了....
「啊我上星期五休假呀...星期一也休假.....」
挖咧$#%$#%....又來了...誰知道妳大牌一直在休假啊!!!妳休假關老娘屁事啊!!
而且是妳自己說隔天要回我電話的..上次沒回..這次又沒回..每次都老娘在回!!
「我早上有打妳的電話...結果都進語音信箱呀....」
好高的一招啊...直接怪到我頭上來了....
妳沒二十四小時想辦法聯絡我..我還得二十四小時等妳電話啊?! 什麼態度啊!!
害我通完這通電話後一肚子火.....
豬頭還問我要不要過去看修片..還是他自己去就好..... -_________-

到了婚紗店之後...我沒有動怒喔....
第一次約修片的時候..她也在忙別的事..(不是妳應該要服務我的嗎? 沒空還約我幹嘛?!)
所以後來是婚紗店的經理陪我們看修片的...就是上次在推銷我們多買照片的那位..
不過這次她倒是不錯...看修片的時候會給我們意見..也算有誠意...
雖然當她說不能一張照片只做一頁滿版的時候我很不爽...
當初在婚紗展明明說可以的..現在又跟我說成本的問題...這麼做要加錢什麼的... -______-
第二次..就是這次來看修片...那位大小姐總算有空來"服務"我們了..
看到一半..我們想請她叫出原來的檔案對照一下...
大小姐居然說「不行..照片都不在我們這裡..都在廠商那裡..因為要送去修片」..
聽你在屁啦~~~~那上次你們經理給我們看的是鬼拍的照片喔!!
「可是上次我們也是來看修片..你們經理就有調出來給我們比較耶..」
她大小姐好像沒聽懂...反正就一直推說沒有就對了....
也罷....我已經不想甩她了.....反正滿口推拖的謊言已經是她的招牌了!!

後來...看到一半......這大小姐好像看到她另一個預約的客人來.....
連一句抱歉都沒有喔!!!!!
就點名另一個小姐過來....人就自己走掉了!!
挖咧$#%$#%....什麼態度啊!!!!!!你們老闆都沒教過你們要有禮貌嗎??????
你客人多..你很辛苦...那沒關係...好歹你也交代一下..尊重一下你現在手上的客人嘛!!
這樣突然走掉真的很過份耶............
難怪人家說...等你付錢付的差不多了...他們也就愈來愈沒有耐性了.....
反正他們錢已經拿到手了!!
真的是........有夠現實的婚紗店......有夠現實的大小姐!!
不懂....為什麼還有人稱讚.....為什麼這種大小姐還可以在婚紗店混那麼久????


因為豬頭怕拿不到捧花...所以暫不公佈這間婚紗店的名字和大小姐的名字.....
等到一切都結束後再公佈吧!!!!!


PS. 以上大小姐的聲音..請自行想像尖銳「明亮」的聲音..再配上皮笑肉不笑的表情...
       無法想像的話....就想像你認為最「假」的聲音和表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