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福叔叔前幾天一直說我們沒誠意~~~~
為了表示我們的誠意..
一大早我和豬頭、Ann一家和吳政儀一家..就帶著一車的尿布..往嘉義出發啦~
沒想到吳政儀的車子還真夠大..可以裝得下6大2小和10包尿布..
我跟小朋友同車的經驗不多..現在算是見識到了..
一路上真夠熱鬧的了..不過這樣坐車才不會無聊~~~

一看到MM..我和Ann就趕快跑去洗手囉~~
終於抱到阿福的MM啦...好久沒抱這麼軟的娃兒了..還真是會有點怕怕的哩...
要小心她的脖子..會不會不舒服..姿勢有沒有橋好..深怕不小心手一滑小傢伙就掉下去了....
還好....我的技術還算不錯啦~  至少在她唉兩聲的時候還可以拍一拍擺平她~~


兩個皮蛋一開始都賴在老爸身上不肯下來..果然當老爸的都要夠壯才行...
後來開始對MM好奇...搶著伸手餵MM喝ㄋㄟㄋㄟ..不知道MM看到這麼多隻手會不會怕... :P
接著暐暐就玩開了..小慈恩也開始變成小跟屁蟲...一直跟著暐暐跑...暐暐玩什麼..她就玩什麼~


我說這小傢伙還真有個性...原本還很有力的吸著ㄋㄟㄋㄟ..
後來應該是飽了不想喝了吧....把吸嘴推出來後..嘴巴閉得緊緊的..說不開就是不開!!
Ann還一直用吸嘴推她...此時MM堅決的表情還真是可愛呀~~
最右邊那張是MM為阿福所生最好的證明......哈哈 XD


阿福說他到現在只餵MM喝過1次ㄋㄟㄋㄟ...真的是要打屁股啦~
不過一個禮拜只能回家看一次MM..所以也沒辦法..
後來阿福接手抱著MM..一副有女萬事足的樣子..好像等不及要把所有的父愛給MM了..
我猜阿福以後應該也是捨不得讓MM吃苦的孝女(孝順女兒)啦~ :P
真期待看到阿福被女兒吃得死死的那個樣子..... XD


祝你們一家人永遠幸福啦~~~ :)


後來我們就殺去耐斯王子吃午餐啦~ 上次是前年的員工旅遊來的..印象中很好吃~
一路上小慈恩和暐暐就一人背一個背包(小慈恩的背包是比波阿姨送的唷~)..手牽著手..
做爸媽的也樂得輕鬆..放他們自己走啦~


耐斯的東西還是一樣不錯吃..餐廳人不多...比較熱門的食物也不用排隊..
也因此不小心就給他吃太多啦~~撐到晚上!!
小朋友則是邊吃邊玩..背著包包在餐廳裡逛大街..繞圈圈..
吃飽後到百貨公司散散步..消化消化..
耐斯百貨人不多..大概嘉義的消費能力比較沒那麼強吧~
沒關係..有Ann來支援....讓耐斯百貨當場賺到一筆業績! 哈! :P

回程兩個小朋友還是一直撐著...一開始還是吵鬧個不停...
後來我用Ann給我的葡萄蒟蒻跟暐暐交易..要他吃完之前不能說話...
這傢伙還真是說到做到耶...後來就真的安靜的看影片..一個字也沒說喔..
正好我也累了...可以小瞇一下......
不過就在暐暐吃完蒟蒻..看完影片後..他媽把手伸出來問他說媽媽抱著睡好不好..
只見暐暐點點頭...不到五秒就睡著了..而且是完全的熟睡喔!!
不管我們講話再怎麼大聲還是完全沒反應!! 真是叫我大開眼戒啊~~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