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吃了三個禮拜的喜宴,這是第四個禮拜,也是壓軸!!
據說錦榮宴客的阿勇師餐飲之前是辦國宴的..
當初吳政儀他們結婚喜宴也是請他們的外燴來辦的,聽說很讚..
所以不管這攤有沒有認識的人會到場,我和豬頭是一定要去吃一下的啦~~
6/22 我們來到了永康的漂亮會議廳參加錦榮的喜宴


本來以為這一場不會有認識的人來,結果一踏進大門就看到阿保在當招待,真是開心呀~~
阿保真是講義氣,還特地從台中下來幫忙,果然是錦榮的好兄弟呀!


阿勇師其實是以外燴為主的,漂亮會議廳好像是唯一他們提供的宴客會場..


歐式的建築,挑高的設計,雖然不大,卻很氣派..
天花板的彩繪雖然不像國外的那麼漂亮,但配上雅緻的掛燈,加上錦榮特選的小提琴音樂..
讓人彷彿有種走進宮廷用餐的感覺哩~


連續快速的上了幾道菜之後,我們還以為上菜速度那麼快,一下子就會出來了吧..
後來看了菜單才知道,這些居然只是前菜耶!!
前菜,居然有金錢蝦餅、沙拉,真是太特別了~
我們開始期待之後的菜色了.... :)~~~~~


飲料也很特別,有水果醋,還有特調的金桔檸檬、鳳梨優格,不同於一般宴客的餐廳~
食材新鮮又大器,裝盤和味道都是大師級的,我和豬頭都讚不絕口..
最後看到水果拼盤時更是讓人振奮,你瞧瞧你瞧瞧,多可愛呀!! 還有櫻桃和水蜜桃,真是太酷了~


最後是一定要來張大合照的啦~~~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