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員工旅遊, 這次台南參加的人數並不多!
因為我很久沒去溪頭了, 很想去看看空中走廊, 所以就報名了..
雖然行前有點後悔報名, 因為對第二天的行程不太滿意, 不過後來還是去啦~

第一站到了古坑咖啡休息區休息, 這裡有免費的咖啡, 巧克力, 燒仙草可以試喝喔~
還有各種餅乾可以試吃, 還蠻不錯的! 
上回跟豬頭要去雲林的時候有經過, 不過那時這裡幾乎沒半個人.... :P

在嘉義和新竹的人集合一起用餐後就往溪頭出發啦~
可惜天公不作美, 下起了大雨, 原訂的廠慶活動臨時換了地點, 改在餐廳附近的一些室內區進行~


沒想到第一次參與遊戲就輸, 結果我和豬頭都被在臉上塗鴉...Orz......
後來跟著跑完了所有關卡之後才兩點多, 雨也停了, 就跟豬頭兩個人去自強活動啦~
聽說大部份的人後來都回房間休息了, 難得來溪頭, 我可不想這樣白白浪費錢和時間啊~


首先當然是攻空中走廊啦!! 聽說有七層樓高耶! 往下看真的會有點腳抖, 不過往四週看就還好~
難得跟這些樹木靠那麼近耶~~ 感覺空氣真的有比較新鮮喔~~~~~~(最好是啦!!  XD)


雖然天氣沒有很好, 但也沒有再下過大雨, 所以我們就決定繼續往下走..
目前走的路都還是柏油路, 所以還挺好走的, 沿途也會有不少的驚喜~
很喜歡這種四週都是不同的綠色植物, 沒有車子, 沒有建築物的感覺...


很漂亮的台灣桫(ㄙㄨㄛ)欏剪影


接著我們來到了神木區, 我沒有很靠近的看他, 也不知道他的年紀, 不過他真的很高大~
重點是, 我在這裡吃了一根高梁酒香腸~~~~


研究了一下地圖之後, 我們決定走巨石步道再接森林浴步道回去..
往巨石區的路上出現一條捷徑, 沒想到全是階梯, 果然是捷徑啊! 雙腳差點在這一段先廢了..
這顆大石頭聽說是九二一的時候滾下來的大石頭, 看豬頭比例尺就知道有多壯觀了吧~


回程又遇到不少驚喜~


森林浴步道就不像之前的柏油路那麼好走了, 有的甚至沒有鋪石頭, 只靠樹根開路..
不過因為下過雨, 有些路真的蠻滑的, 結果最後還是小跌了一跤...Orz...


伴點霧的杉林很有Fu~~


除此之外, 還是有一些點是可以讓人停下來休息的..
不過因為我們要趕在五點半集合, 所以幾乎一路都沒有停下來..
當中居然還因為猛趕路, 兩個人竟然都沒注意到叉路而走錯路, 真是夠「瞎」的了...


最後終於來到溪頭的地標-大學池啦~~
用竹子打造出來的弓型橋在下過雨後特別難走, 真是超滑的!
池水是綠色的哩, 很清徹, 可以看到水裡那些悠哉的魚喔~


衝回入口處領了鑰匙, 今天的房間雖然有點舊, 但還蠻不錯的..
床超大的, 看了就很過癮~

趕緊放完東西後就到餐廳會合囉~~
晚上除了頒獎之外, 還有精彩的摸彩活動喔!
最爽的是我們這一桌的全中!! 我還摸中五千!! 多虧豬頭幫我在上面畫$加持啦~~~ XD



晚上兩雙腿酸到不行, 還好豬頭很會做腿部按摩, 後來就舒服多了....
今天果然超好睡的......有操到.................z....Z......Z........................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