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期我和豬頭都報了社教館的瑜珈課, 豬頭也找了他的同學一起來..
這個老師是我之前拉丁有氧的老師, 蠻會操人的, 不過是很 nice 的老師~
從七月初開始, 我們陸續也上了六、七堂課, 每次上課的內容都不太相同..
唯一相同的一點, 應該就是每次都會把大家操到很過癮吧....
聽班上某位媽媽級學員幾乎每堂都會大聲哎哎叫就知道..
(很想不理她, 但她聲音實在很大, 常常不小心笑岔氣, 真傷啊~~)
由於班上男生少, 豬頭和他同學又坐在隔壁, 所以老師巡視的時候都會特別注意他們..
昨天我們上雙人瑜珈, 我當然就把豬頭讓給他同學啦, 不然可能會被他壓垮!
其中有一個動作, 是兩人同方向前後站, 前面的人手往後由後面的人拉住手, 身體向前成弓狀..
而後面的人這時可順勢的整個人向後仰, 達到一個很平衡的狀態..

做這個動作時老師剛好巡視到我們這一區..
看見這兩個男生的動作後就大聲說他們做的很漂亮, 同學們就起閧要他們示範啦..
豬頭推說不要, 當然是沒用啦, 最後只好應觀眾要求做了示範動作~
這時同學們紛紛說曲線很漂亮(特別是那些媽媽), 老師笑笑加了一句「好像在演鐵達尼號喔」..
其實我也想到同樣的畫面..只不過兩個男生演起來還真是怪啊..特別其中一個還是豬頭......... XD

另外還做了其他的動作..
跟我同組的女生柔軟度比我好, 不過我們的身高和重量差不多, 所以很多動作做起來都蠻和諧的..
其中有個動作是前面的人向下彎呈金字塔狀之後, 其中一隻腳往後拉高, 另一隻腳則要伸直..
這時後面的人拉住前面的人的後腳, 幫他向上再施點力, 可以拉筋拉更多..
這動作對我來說難度有點高.....

這時老師走過我旁邊, 看了一下, 身體彎下來指著我的腳說膝蓋要伸直..
原本她是想出手助我一腳之力的, 結果看到腳一直抖的我說「不行啦, 沒力了, 腳一直抖」..
後來她也就笑笑的走了, 臨走前還丟了一句「有抖就好」..... XD
我想跟我同組的同學應該感受更深吧, 因為被她抬起來的那隻腳也是抖個不停....
我真的是太肉腳了...................Orz......

不過昨天的瑜珈課還真是有趣..
除了互相「拉扯」之外, 老師還會要我們幫對方拍拍背, 舒緩一下..
當然是要先「拉扯」一下才能享受這樣的「服務」啦~
我跟同組的學員還會互相搞笑說「我這就來了~~」, 或是「這樣力道夠嗎?要不要再大力一點?」
能有這樣的Service也算是這堂課中意外的收穫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