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家的習慣, 就是適逢節日或是家人生日, 都要出來吃個飯慶祝一下~
父親節當然也不能例外啦~~
現在家族愈來愈龐大囉!! 之前只有我們家四口, 現在多了豬頭和冠群, 更是熱鬧囉!! :D

早在網路上看過東雨壽司, 雖然知道價格不便宜, 但是好多人推, 看起來也很美味...
所以就決定霍出去啦~~試一次看看再說~~

東雨壽司的店面不大, 人少的時候可以坐在吧台看師父做壽司..
我們有六個人, 所以就到樓上坐囉~
他們的Menu也很酷, 大部份的食物都有標價, 但有一整頁的握壽司是完全沒標價的..
這可真是刺激呀~~~~
不過在我喊聲說要請客之後, 豬頭就率先大肆的點起菜來了.... -________-

首先是店家送的開胃小菜, 醃蘿蔔+柴魚片, 香香脆脆的, 很爽口喔~~


接著上來的是蘿蔓莎拉, 裡面有南瓜籽, 花生, 龍蝦肉, 火腿肉, 花生醬...等等..
這是店員推薦的, 沒吃過的感覺, 大家都覺得蠻好吃的~


他們的手捲比較特別的是用柴魚片包的, 相對的腥味就來得重些..
我覺得還不錯啦, 不過大家還是比較習慣海苔的味道~


炒過貓, 印象中沒吃過, 炒雞蛋和豆芽, 口感不錯喔~


這是今天最沒特色的一道菜, 炒花椰菜... 
對不起, 是我點的...............


綜合醋物, 裡面什麼都有, 蟹肉, 海參, 花枝...等等, 有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P
酸酸甜甜的, 很清爽喔~


東雨壽司的招牌壽司~中間包炸蝦, 超好吃的啦~~~!! 來這裡一定要點來試試!!


烤豬肉串也很香, 烤得恰到好處, 好吃~
可惜有一半留給佳佳了, 沒想到那傢伙居然聞一聞就轉頭了! 真是不識相!


不知道誰點的炸魚+炸豆腐, 淋上蘿蔔泥, 像炸蝦的吃法, 味道還不賴! 魚肉很軟喔~


烤魚下巴也上來啦~~ 難得看到這麼大片的烤魚下巴!!
剛烤好, 熱騰騰的, 真是美味, 淋上檸檬汁更讚!


握壽司出現啦~~~ 他們的握壽司一種口味可以只點一個, 不是以份算的~
這倒不錯, 大家可以點自己想吃的握壽司!! 雖然不知道價錢是有點小恐怖.... :P
中間是海膽壽司喔! 大家說沒吃過各點了一點, 我跟老媽不敢吃就沒點了~
不過他們吃完的表情都蠻特別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就是了, 哈!


左上-甜蝦壽司, 他們說很甜很好吃~   
右上-蝦壽司(熟的), 蝦子很新鮮喔~
左中-比目魚壽司, 比目魚川燙過, 上面放的那片是檸檬, 可以去腥又可以提味, 很好吃!
右中-花枝壽司, 上面不知道是什麼卵, 口感也不錯~
左下-鮪魚肚壽司, 照理說應該是很高檔的貨, 可是我跟老媽都受不了, 感覺太油膩..
   不過真的是入口即化啦~
右下-烤鰻魚壽司, 魚身也是很軟, 還不錯!不過後來才發現大家都推「星鰻壽司」, 下次不要點錯了~
比較可惜的是, 我們都太迫不及待了, 吃得太快啦~ 
建議還是像日本人一樣, 吃一個, 喝個熱茶, 再吃下一個..這樣味道也比較不會參雜在一起...


上 - 龍筋湯, 聽說是魚的喉嚨, 沒吃過的東西, QQ的, 很特別喔~
中 - 香菇湯, 有香菇的甜味, 可是沒有香菇的腥味喔!
下 - 鮭魚味噌湯, 魚肉很多, 不會太鹹, 蠻好喝的~


接著送上蜜餞幫助消化, 有點鹹, 感覺好像有用酒醃過, 因為我吃起來會帶點苦味..
後來沒被吃光~


最後還附贈甜點喔..是紅豆裹芝蔴花生喔~不會太甜, 也不會太多, 一人一個剛剛好喔~



吃飽後就是面對現實的時候啦~!結果總共是5100大洋!
特別要注意的是, 這間店沒有刷卡的服務喔!
不過雖然我有猜到而多領了一些錢, 卻還是不夠, 還好老弟幫忙出了一點... :P

整體而言真的不錯, 值得推薦..
不過也要有荷包大失血的心理準備喔~~


【東雨壽司】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三段194號
【電話】06-298-9739.06-298-9740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每週一公休 / 例假日順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