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說我最近的生活重心都在海角七號了..
哈..沒辦法..自己人總是要多捧場咩....
當然自己也是這部片的粉絲之一啦~~
忍不住就是要關心一下票房如何? 大家的評價如何? 還有誰還沒被我宣傳到的?

<9/12 更新> 最新消息, 海角七號票房已經破 5000 萬啦~~
剛在聯合新聞網還看到「海角七號」的專題報導..
還做了一個小紀錄表格..看來這部電影真的諦造了不少話題和新紀錄囉~


製表:聯合新聞網蘇詠智


<9/5 更新>  最新消息, 發現有幾間電影院本來是在小廳放映, 結果居然都變成大廳了
像台南新光這週也改到1廳(700人座)放映
台南國賓影城也從原來只有1廳(B廳), 改成2廳(B, D廳)放映
這也算電影史上的奇蹟了吧?!
真是太酷啦~~~~

除了 Yahoo 的電影討論區之外, 最近我也很愛上 ptt 看 movie 版的討論~
許久沒這樣玩 BBS 了, 現在還有"HOT", "爆"等字眼來表示這個版或文章的熱烈程度..
還有像"推"或"噓"的指令可以讓你針對此篇文章來表達情緒和意見!
所以就可以看到~
movie 版的版名改成「開放海角七號及漂浪青春洗版」~
觀看 movie 版的人數一直呈現「爆」的現象~
連續 n 頁的文章標題都有「海角七號」~
當有人寫出情緒性的字眼來反海角的時候就等著被噓爆~
等等的現象真是比我想像的還要誇張!
但由此也真的可以看到這部電影的成功囉~
(有的噓文真的超好笑的, 族繁不及備載, 大家自己去看吧!! XD)

另一個有趣的現象, 就是預售票居然比預售的時候還要賣!!
因為無法出電影原聲帶(原因看這裡), 而電影裡的音樂又讓人很想收藏..
所以音樂套票在電影上映一週之後, 居然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 真是讓人傻眼..
上星期有兩天再度開放博客來售票, 結果居然都被秒殺!! 一次1000套, 總共2,3次耶~
連帶著明信片套票也跟著被搶購一空~
真是................太爽啦!!
yahoo的拍網也蠻多人在拍賣的..害我也想再多買一組來收藏~
手上的這一片每天聽, 還真怕有一天會聽爛耶~

最後是, 很少看到一部戲配角比主角還要紅的啦~~~
當然也很少看到一戲裡配角這麼多又每個人都有故事的!
這也是我特別喜歡這部片的地方..
沒有爆紅的大明星演員, 大部份都是第一次演電影的新手, 讓人覺得清新又自然~
討論區還各有自己的擁護者喔!
當然最紅的還是國寶啦~~哈哈~~很難不讓人喜歡他耶!!
真希望大家能一直紅下去~!!!!

喔...我還發現...跑去電影院看第二次、第三次的人很多喔!!
有的是因為支持~~
有的是因為想推薦給家人朋友看, 所以又跟他們去看了一次~
有的是因為回味無窮啦~~ 像我就是!!
最神奇的是..兩次看完的感覺很不一樣喔~
下一篇再來發表心得囉~

喔..還有還有....
大家真的有努力幫忙宣傳耶~
而且被推薦去看完的人還會轉換成幫忙宣傳的人喔!
看我的 MSN 清單愈來愈多人的暱稱有「海角七號」四個字的人就知道啦~
大家真是「就甘心ㄟ」~~

最後的最後...
第一次覺得..國罵也可以這麼親切耶!!!!!!!
真是太不可思議啦~~~~~哈哈~~~~~~~~~~~~~~~

希望更多的人進電影院支持啦!!
記得要看到字幕跑完喔....哈  XD


如果有再發現其他現象的話再來補~


<補充>
剛發現又一個現象~
就是....票房居然一天比一天還要好耶!!!!! 太強了吧?! 詳情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