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結婚後不需要再每天長時間的通電話了..
所以我和豬頭就決定把用了四年的亞太電信換掉..
亞太的手機實在太少了..而且不太堪用~
再說我們也不是那麼常用手機在講電話..
後來就決定改用遠傳 290 的方案, 會送網外30分鐘, 網內每通前2分鐘還不用錢~
而且半年後還可以改用165的費率!
看起來應該蠻適合我們的~


決定門號後, 下一步就是選手機啦~
第一次有這麼多手機可以選還真興奮, 但也選到眼花..
剛出來的很貴, 久一點的又覺得不夠好~
結果選來選去, 竟被我選了一台所謂的「山寨機」..
聽豬頭說這就是什麼功能都有的大陸機(不過它是香港機)~
k-touch 應該沒什麼人聽過吧?!
我也是去了通訊行才聽過! 不過有兩家都推薦這家的哩~
我買的是 A615..說他是俗又大碗真的不為過, 搭配門號更便宜..
功能很多, 別人有的他都有, 最棒的是他還有觸控螢幕!
可惜他的畫面真的沒有大牌廠商的那麼漂亮..而且字體還是醜醜的「新細明體」..
而且功能雖然很多, 後來買回家用了才發現有些功能很難找到它躲在哪個地方..
就像開關機的動畫在哪裡修改就讓我找了很久很久....Orz.....
看來還得費一番工夫去摸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