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受豬頭姊姊之託, 還沒12點就坐在電腦前面等著上年代網站搶陳綺貞演唱會的門票..
時間好像又回到了以前搶火車票的日子....
原本是信心滿滿的, 雖然火車票是用電話搶的, 但是網路搶票應該不難吧..
誰知...............

還沒12點的時候, 就發現年代的網站開始出問題了, 一直出現 Server Unavailable 的訊息!
可惡的MSN這時還給我壞掉! 害我想找人幫忙都不行.....
當然我是不會死心的啦, 持續的拼命試, 中間也有不小心連線成功過!
後來想說先登入好了, 這樣到時不用在登入一次, 或許可以節省時間..

這時, 第一段慘劇發生了.....

在我試了我的身份字號和所有可能的密碼後才發現, 我居然沒有註冊!!
打了電話給姊, 要了她的帳號和密碼, 結果也不行, 她大概也沒註冊或是忘了密碼..
(年代的「忘了密碼」功能居然不能用, 太爛了吧! 這是基本功能耶!)
問了豬頭, 他也沒有帳號密碼!
後來我又花了很長的時間跟年代的爛Server拼命, 才終於註冊了一個帳號..
只是每當我好不容易勾選到座位, 再龜速的進到下一頁之後, 選好的位子早就被人家訂走了啦~
真的是有夠機車的......

1點半的時候去吃了個午飯, 回來後繼續奮鬥..
沒想到在超過2點後, 年代卻出現了網路訂票時間已過的訊息..
哇咧! 我不知道網路訂票還有時間限制的哩!
中午的時候打給侑璇問時, 她說金石堂也可以買, 不過當時我以為只有網路上可以買..
後來查到在中正路上有個功學社, 算離家比較近的, 打電話過去問, 說他們那裡也能買票..
就跟豬頭兩個人衝去買票啦~

到了功學社後, 老闆連上系統後, 發現只有陳綺貞那場是紅色的字, 不能點選..
打去年代一問, 才知道系統正在整理, 還得等個15分鐘....
我想說至少在這裡還有一絲希望吧, 那就等唄...
於是就和豬頭在功學社耗了15分鐘.........
之後因為老闆不在了, 就請門市小姐幫我訂訂看, 很好, 系統開放了~
花了一點點時間選了位子, 結果還是出現了幾次選好後要結帳時卻出現被訂走了的訊息..
看來他們的畫面並沒有即時更新, 再次要說, 年代的訂票系統真的蠻爛的.....
就在好不容易位置選好, 可以結帳, 準備列印票券出來時.....

第二段慘劇發生了.......

訂好的兩個位子, 卻印了三張票出來!!
第一張票是好的, 但是第二張票的內容卻硬生生的印在第二、三張票紙的中間..
門市小姐慌了, 她沒遇過這種情形, 打開筆記簿開始研究怎麼退票..
還打電話求救了一陣子...
我也急啦~  現在是怎樣!  會不會等妳處理好都沒位子了? 重印不行嗎? 不然讓我重選吧?
那小姐真的是生手, 雖然知道她也很慌, 但我也快失去耐性了....
後來我請她讓我重新選票, 再試一次, 她看了看, 只能同意..
不過因為怕又印壞, 所以她又打電話去確認票紙放置的位子等等....
可惡的是這時又碰到小朋友音樂班下課, 家長來繳錢....
心裡不停的OS....喂! 是我先來的耶! 而且我的事比較急呀! 位子是不會空在那裡等我的!!!!

好不容易等她忙完了, 我們重啟系統要登入時..
哇咧!! 這會兒居然連年代的系統都連不上了!! 機車咧~~耍我嗎?!
後來實在受不了了, 就跟小姐說我們決定去別的地方買了...
就這樣又多耗了四十幾分鐘, 眼看就要三點了....
二話不說, 先衝到金石堂再說....
不過這次到金石堂也是一樣了, 年代的系統一樣連不上....
(我再次強調!! 年代的訂票系統有夠爛啦!!!!)
三點半.....打電話給姊....宣告放棄了............................

後來聽說姊回台南後就趕快上網訂票, 那時已經五點多了..
但總算最後用我的帳號訂到了票....呼.........
只是我還是覺得好沮喪喔...忙了三個多小時還碰到一堆鳥事...最後卻得放棄....
那種感覺還真差!!!
臭年代!!!!!!!


不過好消息是, 昨天接到年代的電話, 說姊訂的票跟別人的衝到了..
因為對方不是在網站買的, 聯絡不到, 所以只好聯絡我們這邊..
原本姊訂的位子是比較靠邊邊角落的, 但年代幫我們跟廠商要了中間的保留座..
所以姊的位子就從A區, 被改到視野比較好的C區啦~
總算讓這件事有個不錯的結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