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直知道自己從結婚之後胖了不少....
但始終不願意面對這個事實....
直到星期日...............


因為要回家換大的旅行箱, 就順便把冬天的衣服整理了一下一起帶走..
整理的時候看到了訂婚時穿的旗袍(不知道的看這裡)..
前一陣子冠群還特別打電話來, 要我把旗袍拿去改一下在他們婚禮的時候穿..
心裡還想說應該還不用改吧, 記得那時穿也沒很緊啊?
不過既然回到家了, 旗袍就在眼前, 直接試穿一下最準!
豬頭在一旁起閧, 把他趕出房間後再慢慢試穿....

拉鍊拉開, 先從下面套上後往上拉.....
沒想到........居然在屁股的地方卡住了!! 可惡!!!!
好! 從下面不行, 我從上面試總行了吧~~?!
重新再從上面套上後往下拉......
結果.......居然又再同一個地方卡住!!!!  除此之外, 其他地方也有點緊緊的感覺...
氣死我了..!!!! 放棄總行了吧?!

最機車的是.........


我居然脫不掉啦!!!!!!!!!


可惡的豬頭在外面一直吵著說要看!
老娘這一副狼狽樣怎麼可能讓你看到啊!!  雖然變胖但也不能沒有形象啊~~~
趕緊把門鎖好再慢慢脫掉...
還好沒把衣服給弄壞, 不然就真的太慘了....


嗚.........真的要面對現實了啦........................><


等我把手上這杯飲料喝完再開始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