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
蘭嶼照片 - http://0rz.tw/TdKyQ

R0020860.jpg

前兩天, 我家出現了一個好~~~~可~~~~愛~~~~的聖誕老公公....

原來是因為豬頭姊的同學們為小朋友辦了一個聖誕party..
需要帥哥一枚來擔任party的主角--聖誕老公公!
聽說豬頭弟二話不說奪門而出, 打死不肯扮..
最後就由豬頭出線, 取得這個要角啦~
為了扮演好這個角色, 我們還在家cosplay練習了一下咧!! 哈哈.. XD
cosplay的照片可以來這裡瞧瞧...:P

星期日下午, 來到聚會地, 換好裝後, 背起大人們準備給小朋友們的驚喜, 上樓囉~
R0021025.jpg

小朋友們馬上圍過來, 又興奮又好奇, 當然也有人說這是假的啦~~
還有幾個嚇到巴在爸媽身上, 說什麼也不肯靠過來....
R0021028.jpg

小朋友們一個輪著一個的走到聖誕老公公面前, 回答聖誕老公公的問題..
大部份的小朋友都還有點害羞, 我猜他們心裡應該都在想, 要怎樣才能把禮物從聖誕老公公手中拿到吧!?
後來大家都分別跟聖誕老公公合影留念喔~ :)
R0021029.jpg

耶! 禮物拿到手囉~~~~~
拿到禮物後的小朋友顯然大方許多...哈! XD
R0021089.jpg

辛苦了.....聖誕老豬頭~~~
R0021088.jpg

今日我最紅之日本混血雙胞胎~
這兩個小朋友超可愛的啦!! 也是當中最年幼的兩隻~
後來兩隻各據沙發的一頭睡成大字型的模樣, 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兩隻都不太怕生喔, 任人輪流玩也不會哭哭! 除了有一隻一開始被聖誕老公公嚇到之外......:P
這個日本媽媽真是太強了! 一個人帶著這一對雙胞胎和另一個小姊姊來參加聚會..
身手之俐落著實讓我們佩服呀~!
R0021086.jpg

更多聚會照片都在這裡喔~~




謝謝觀賞....
R0020878.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ball 的頭像
beball

C'est la vie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豬頭姊
  • 吼~~~~你慘了~~~聖誕老豬頭說~誰敢把COSPALAY的照片外洩~他就.....(邊說邊跑開)
  • 這麼可愛的老豬頭..冒著生命危險也要分享一下啦~~ XD

    beball 於 2008/12/23 15: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