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上完最後一堂畫畫課了..實在有點捨不得....
記得第一學期上畫畫課時..
因為是新生..又覺得跟大家有年齡上的差距..
所以都不太敢說話..
每一堂課都是默默的坐在位子上畫畫..
只有在老師改完畫拿起來給大家看時..大家才多少會注意到我一下....

第二學期上畫畫課..就比較沒有那麼生澀了..
還記得第一個主動跟我講話的是嵐婷..她真是一個能帶動班上氣氛的人....
然後就是去寫生的時候..跟我一起走路去牽車的倩亮..
倩亮是一個我本來以為跟我一樣年紀的同學..沒想到人家的兒子都國中了哩..
果然教兒童繪畫的看起來比較年輕....
接著大概就是國忠了吧..因為他太紅了..畫畫超讚....
至於其他的同學..實在都只能說是點頭之交..沒講過幾句話....
然後我又默默的過了一學期..老師大概知道我是誰了..
不過名字記不記得..就不知道了....

接著就是這學期啦..
這學期因為照0的加入而變得不太一樣..因為有人做伴啦~~
再加上在第一堂課被國忠提名而做了班長..所以多多少少就跟同學之間有了互動..
老師當然就記住我的名字啦..終於....:P
不過最令我高興的..其實是嵐婷和倩亮如果來畫畫班串門子..都會來找我聊聊天..
真是奇怪..前兩個學期都沒什麼交集..這學期他們沒來上課..卻有老朋友的感覺..
害我覺得下學期不能來好可惜....~~~>___<~~~

不過應該還是有機會可以回去串門子的啦..
希望到時候大家不會忘了我..>___<


再記一件最好笑的事情..
就是..不知道是怎麼傳的..
居然有同學問我說..回家結婚後還要不要回台北........
真是夠了....不知道這個謠言是怎麼來的........
我真的還沒有要結婚的啦.................-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