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從外婆家回來..
老弟載同學回去..老爸老媽要休息..
順口就跟老媽說..不然我出去晃一晃好了..
老媽問我怎麼不睡一下..我說怕下午睡覺會頭痛..
結果老媽就說..
如果你不要睡覺..就幫忙把菜整理一下好了..
沒多久又交代..菜不想整理沒關係..幫佳佳洗個澡....
喔................
怎麼覺得自己很像灰姑娘..連想出個門..都得先把工作做完才行....
然後本來以為工作已經做完了..高興的想出門時..新的工作又會出現....
灰姑娘永遠只能看著窗外..羨慕在外面飛翔的小鳥....

其實很多事都是我很樂意去做的..
只是別總是在我有一些計畫的時候..不管我的計畫..而要我去做其他的工作..
這樣會讓我覺得....很沒有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