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崔崔、瓊雯跑去看昨天沒看到的「大雨大雨一直下」..
是一部法國的卡通電影..
內容有些地方很離譜..但極富寓意..
中間有很多恢諧的地方..但也不乏讓人緊張及感動的地方..

雖然法國卡通沒有日本動畫那種華麗壯闊的感覺..
但平實的畫面加上動人的配音..感覺上還是蠻讚的..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就是小女孩莉莉發現自己的父母可能已經去世時..
傷心得哭倒在小男孩母親的懷裡..
令人心疼不已....

【大雨大雨一直下】(Raining Cats and Frogs)是法國名動畫製作公司「風影動畫工作室」(Folimage Valence Productions)成立20年來的首部動畫長片。本片動用了約200名專業動畫人材,整整費時了六年才製作完成。電影以極富情感的手繪方式,用類似蠟筆筆觸的表現方式作呈現,賦予了每一個畫面無窮的生命力。

在【大雨大雨一直下】中安排了人類和動物們,因緣際會地共同生活在一個狹隘的空間裡。隨著幽默有趣的劇情發展,突然出現了極具爆炸性的問題…因為船上只有一種「美食」-馬鈴薯,雖然可以讓喜歡炸薯條的人類和草食動物們吃得津津有味,卻把肉食動物和草食動物之間的關係,繃得越來越緊張。面有飢色的獅子和野狼看著眼前肥美的綿羊,總是饞得連口水都快流了出來…。船外是狂風暴雨外加驚濤駭浪,在這理應共患難之際,船裡的動物們是會同舟共濟呢?還是避免不了會爾虞我詐?…又究竟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動物們互不侵犯呢?【大雨大雨一直下】正是一部結合精彩劇情和歡樂冒險的動畫電影。這部電影不但目前正在歐洲、美國、日本等地掀起觀影熱潮,連劇中可愛的動物們也都成為各式出版品廠商瞄準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