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辦英簽也沒什麼困難的嘛~~
不過在準備東西的時候還蠻緊張的哩~深怕不小心就忘了什麼~~
先是去拍了大頭照~(實在有夠不像我的~沒事幫我修什麼照片嘛!!超不滿意的!!!!)
然後上網下載了申請表~(填了好久~十幾張~還好有幾張不用填~~)
還去申請了財力證明~(原來是隨辦隨領呀~)
以前影印的身份證影本也派上了用場~~
也請表妹寫邀請函給我~(感激啦~~)
另外還準備了名片~(這也有用到耶~~)
當然還有錢啦~(2200~比旅行社報給我的價錢少了600哩~賺到了!)
但是最後還是漏了一樣..就是我的舊護照啦!!(還好放在台北~)
還好是領件的時候再拿去就好~不用再跑一趟!!
看來..沒什麼難的嘛!!

不過那個地方給我的感覺是..不夠親切....
保全倒是比裡面的人親切多了啦~~
而最神奇的是..繳件時小姐問我表妹的生日..我只記得是五月..
然後小姐就跑掉了~(我心想..不會這樣就不讓我過吧??)
後來小姐回來的時候..我告訴她我想到了..
她居然跟我說..沒關係..她知道了!
這.......會不會太神奇了一點..-_______-

Anyway..重點是....
今天已經拿到簽證啦~~~
現在就等機票啦!!!!
不知道自己上網訂會不會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