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喝那杯該死的咖啡的...害我今晚又失眠了.....
還有心悸和亢奮的毛病...在床上躺了一小時還是無法入睡...真痛苦....
看了一下跟豬頭借來的「用國中英語環遊世界」的書..
想像了一下一個人在機場、坐飛機的畫面..突然有點害怕..
之前都故意不要去想..就是怕自己太快就陷入那種害怕的情緒當中..
然後告訴自己旅行冒險的刺激和另人興奮的一面..
不過今晚是真的有點感到害怕了....
都是那杯該死的咖啡....!!

情緒彷彿又回到了三年前..準備要離開新竹到台北的心情....
還記得有一天的晚上..心情十分的不安..
台北..一個非常陌生的地方..而且沒有什麼朋友..
大部份的同學們都留在新竹..
一種很怕被遺忘的感覺..今晚又稍稍的冒了出來....
這次是要回台南了....
雖然所有的親戚幾乎都在南部..但離家十年來的同學朋友們卻幾乎都在北部..
他們會記得我嗎? 會斷了聯絡嗎?
我的室友們..以後見面還能像現在一樣嗎??
我的同事們..還會跟我說說笑笑嗎??
我的朋友們..會不會變成點頭之交呢??
雖然知道想這些都是多餘的..
就像三年前我的不安..後來好像也沒那麼遭....
但....就是對那些可能會變淡的感覺..覺得有點捨不得......
唉......
都是那杯該死的咖啡....!!

覺得人生好短..
能和你在一起的時間也好短..
每過一天..就覺得好像又少了一天可能跟你在一起的時間..
你來了..又走了..
從我們在一起開始..總是像這樣聚聚離離的..沒有停過..
但我就是沒有辦法習慣..
總會在你離開的那天..感到加倍的寂寞....
你一離開..我就開始想你了..
相聚的時候再怎麼努力的看你..好像一點用也沒有了..
到底什麼時候才不用這樣..在相聚的時候..害怕你會離開....?
好討厭這種感覺.....
都是那杯該死的咖啡....!!

我要睡覺啦!!!!!!!!!>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