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最近沒有迷上八點檔又暫時沒有飯局..
趕快把能打包的先打包..
之前本來已經打包了兩箱..
結果後來被我拆了!
找來一個大一點的箱子..硬是塞了35公斤!!
害我原本整理分類好的東西都被打散了..-________-

都是新竹貨運的運費計算啦..
每一件貨品至少要2才比較划算..不滿2才的還是以2才計算..
然後每多1才多20元..最多好像可以裝到4才吧!
所以我才會努力的想要塞滿4才..這樣比較划算哩....
不過其實我的重物好像也沒那麼多就是了....

這樣看來..其他那些比較輕的東西到底要怎樣才能裝到4才咧....
沒4才也要裝到3才才行.......
那麼..我該到哪裡找那麼大的箱子啊.....:(
真煩惱.....~~~~>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