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昨天?)做了好多事..
除了公司的事之外..
今天拿到了機票..
修改了所有的帳單地址..
買了一張512MB的SD卡(不過還沒匯錢)..
確認了我的建華提款卡可以在國外提款..
把第四台帳單的名字換成房東的..
又整理了兩箱行李..
問到了可以申請臨時停車證把車停在樓下..
把回家的時間延後一天..
覺得一切都很順利..
也覺得把一堆要做的雜事做掉了一些的感覺很好..
不過好像這種充實的感覺只延續了一下下......
隨之而來的是一種空虛的感覺......
生活就要開始變化了呢..
我就要去面對它了..
到底會變得怎樣..
要自己出國了..
明明怕的要死..
幹嘛還要去..
要找新工作了..
到底要做什麼才好..
什麼工作才會讓我每天都想去做呢..
內心的不安隨著離開這裡的日子一天天接近而一天天加深..
失眠的日子也愈來愈多..
真的是我不夠累嗎..
還是我太累了..
不知道..............
&#^%$&$%^&$ts$f3#3@#%$@$#^@$%&#%$%##@$%&#^%y4^%#&trwt$gtw#%$%^w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