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畫班的大哥幫我畫了一張畫哩~~~~有沒有像呀~~~
大哥說他畫了三次~~很捨不得送我哩~~~~~
不過我有拿CD回敬他!!:)



本人對照一下~~~還不錯喔!! 
蠻喜歡畫畫班的感覺的~~大家都相處的很融洽..
而且都會用很誇張的口氣互相稱讚!!
剛去的時候很不習慣,也很不好意思..
不過後來覺得這種鼓勵聽起來也蠻爽的啦~~哈哈~~:P



這是我後來交到的兩個比較好的朋友~
一個大我三歲,一個應該大我蠻多的吧~因為兒子女兒都蠻大的了~
覺得跟他們聊天蠻輕鬆的~~磁場算是還蠻合的吧!!:P
可惜要回台北了~以後見面的機會就真的很少了~
真的是非常的捨不得呀~~~~~
不過我有留他們的電話和住址~~
希望以後還能保持聯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