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送走了五箱~~~~
本來以為上個禮拜那位先生才來送過~~
大家交個朋友~可以算我便宜一點~~
結果五箱就跟我喊價600~
當然不同意啦!!
跟他解釋說網路上寫2才90元,我的一定沒超過~
他硬要說我的有幾箱大概是3才~~
最氣的是..他居然說..
1箱3才110..5箱550..他只有多收50元~
還說多收的是公司賺~不是他賺~~
哇咧~~憑什麼要我讓你多收呢??
當然繼續跟他盧啦~
後來他就說不然我說多少就多少~
我就說500~
後來他雖然算我500~可是很不甘脆的一直念個不停~
說什麼如果到時量了超過都要從他的薪水扣掉~~
奇怪了~那你幹嘛不帶可以測量的東西出來呢??
跟你說我有量過你又不信是怎樣!!
害我一直覺得我是不是壞人~~
但是明明是你們新竹貨運的問題呀~~~!!!
根本沒理由要消費者去承擔你們的任何疏失吧??!!
真是不太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