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和崔崔去看了這部片..
聽說是真人真事改編的..
內容主要是在探討安樂死的..
不過我不太能認同..所以一度不太想再看下去....
本來還以為會讓我大哭一場的哩..
結果只流了一小滴眼淚..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男主角給我的感覺還蠻健康的..(其實他頸部以下沒知覺)
所以對他的決定很不能諒解......

其實我也不知道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的話..
是否也會像他做一樣的決定..
只是看到他身邊的人因為他的決定而痛苦..
尤其當他老邁的父親說了那句..
"白髮人送黑髮人最痛苦的事,大概就是自己的兒子一心求死吧.."
我真的不太能認同他的作法......

真心希望..
這一輩子都不要面對這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