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台南了..真是有夠累的....
不過覺得豬頭比較辛苦..因為幾乎都是他在開車的!!
我大概只開了一小時就不行了...........

回到家後才開始覺得捨不得離開台北..
想念室友和毛毛..回到家時就能跟毛毛玩喵喵叫的遊戲..
想念自己一個人的房間..雖然小..但是都是我自己整理和布置的..
想念自己吃飽全家吃飽的0負擔..
想念不會有人要我做這做那的自由..
想念台北的同事和朋友..
想念偶爾還能跑去新竹找安親班的朋友..
想念有人跟我一起看電視大笑..
想念已經習慣的那種規律生活..

剛離開家..怎麼就想離開家了....
不是不喜歡這裡..
只是習慣自己的生活了..
現在卻好像得去適應別人的生活....
有點惶恐和不安..因為和我之前的生活大不相同....

等到我適應這裡...........?
不知道要等多久..............
適應了之後..會不會又得去適應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