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挖出一堆舊照片開始scan..
除了自己以前的回憶之外..還找到好多爸媽的舊照片..
老媽看到我在scan舊照片..搬出一些更老的照片來給我看..
是老媽年輕的時候..正在學美髮時的照片..真是比我漂亮太多了..:)
昨天又翻出老爸的准考證和技術士證..那時的照片是從沒看過的..
好年輕的老爸喔!!老爸看了也笑了出來..
還有老爸老媽相親後一起去約會、出遊的照片..
(原來以前就會跟男朋友出去玩嘛..還把我管的那麼嚴..不過聽說被外婆罵..:P)

反倒是我和老弟小的時候..尤其是國小在矯正牙齒那時候..
我是暴牙..老弟是胖子..兩個人真是超醜的..
老媽看了也覺得好笑..不過她還是堅持她生的孩子都很漂亮..:P
豬頭是說..老弟當時看起來..完全無法想像現在會是個博士生..
至於我..實在非常感謝親愛的老媽..
雖然一開始給我一口不整齊的牙..但還是花了大錢讓我能整回來..
也才有現在還算能看的我啦..:)

還有一些家人一起出遊的回憶..
小學畢業旅行的回憶..
國中畢業典禮的回憶..
高中班遊的回憶..
教會表演的回憶..
當然還有好小好小什麼都不記得的孩童時期..
都在這次scan舊照片中..
再次被翻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