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夠給他倒霉的..
平常上教會都是讓豬頭騎哺哺載..
今天天氣不好..所以決定開車載豬頭去教會..
一到教會..果然看到老爸的車停在平常停的黃線上..
為了省停車格的錢..他們幾乎每次都停在那裡..
所以我也就二話不說的停在他們的後方囉..

第二堂結束後..老爸他們把車開走了..
第三堂結束..我們一出來..我的車也開走了..不過是被別人帶走的....>____<
只留下白色的粉筆字..還是看不清楚的粉筆字咧!!
原本停在我們後方的車子也是相同的命運..
後來只好結伴去領車啦~~

老媽很生氣的在拖吊場抱怨..不過一點用也沒有..
也是啦..早知道就不要找老媽他們來..害她心情也不好..
贖金果然不少!
拖吊費..1000..
因為超過拖吊來的時間一小時(也才超過20分鐘!!)..200..
最後還給了我們一張罰單..900..
真是大失血啊!
心裡雖然有氣..不過只能自認倒霉..唉......

後來豬頭聽他的弟弟說..
他之前有朋友車被拖吊然後車也是被弄壞的..
因為一般拖吊車要幫車子穿溜冰鞋...結果拖吊的人沒弄..
導致四輪驅動的車子壞去...
當場填申請單...
並且叫對方負責拖吊車子的人員出來~
請對方出示拖吊證照...
對方竟然沒有 ....開單的警察也在現場..
對方臉都綠了..
他的朋友馬上就填申請單,並請車廠技師(也是他們朋友)到現場檢查車子...
後來聽說拖吊廠賠了三十幾萬~~~
不過,我弟也說那些手續非常冗長繁瑣~
錢也是很久才下來~

雖然那時也有想說要把輪胎沒氣的事賴在他們頭上..
不過後來看到還要申請拖吊時的照片..
然後還要等當時拖吊的人回來..
感覺上好像手續很複雜..
又覺得輪胎好像應該很久以前就沒氣..只是我沒發現..(因為方向盤很難轉)
所以就放棄啦~

不過下次我會注意的..
注意不要再讓拖吊場的人和政府把我的辛苦錢拿走!!!!
拖吊費要1000!又不是我叫你拖的!憑什麼跟我收錢!
保管費要200!又不是我要你保管的!你是強盜還收保護費啊!
真是機車咧!
除了罰單之外..這兩筆錢真是令我不服啊!
唉~~~~~~~~~~~~~~~~~~~~~~~
發洩完畢!!

結論是..
今天沒上大號!
帶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