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尾骨痛..想說下午請個假去看個醫生好了..
本來想到新樓看..結果一去才發現今天是10/31蔣公誕辰..所以下午休診..
後來就改去成大醫院..因為沒進去過..想說去看看也好..
(講的好像要去參觀博物館..-______-)

掛了骨科..因為也不知道哪個醫生厲害..就沒指定了..
等了沒多久就被叫進去了..
一個中年醫生..把正在看的報紙放到一旁..
問了我幾句..就問我要不要照X光..(哇咧..你是醫生還是我啊?)
就只好回他說..好啊..看你覺得啊..
接著又問他之前去中醫診所推拿時曾有醫生說我的頸椎側彎..
本來想說他至少可以摸摸看我的頸椎..
結果他連看也沒看就說..頸椎哪有側彎的啊..然後就動一動他的脖子..(這是啥意思啊??)
我就再問他..那就先不管他嗎?
結果那醫生就回說不用管他..
哇咧......算了....也懶得再跟他嚕唆....

照X光的地方感覺上是讓醫學生實習的地方..
躺下來要照的時候還會有醫生跟旁邊的學生指導怎麼照..
感覺上自己很像一隻白老鼠..
不過還好只是照X光..而不是在動手術...:S

後來醫生看了X光就說沒事..
(現在X光片也用數位的囉..真神奇..)
就開個消炎止痛的藥給我..
批價的時候差點吐血..
居然要510..掛號費150..部份負擔要360..
哇咧................
結果就是花錢去向一個感覺上不太專業的醫生求心安..
隔壁走過一對老夫妻..手上捧著好大的三、四罐藥水..
有種"要這樣好像比較划算"的感覺....-____________-

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成大醫院特別貴..
不過下次還是不要隨便上醫院吧..
不然就調查看看有沒有便宜一點的診所吧..
真是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