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發現門牙又偷偷的往外跑出來..所以老媽幫我聯絡了以前矯正的醫院..
今天去檢查..才知道牙齒已經通通都跑掉了..問題不是只有門牙一顆而已..
其實看起來是還好..只是怕會愈來愈嚴重..所以想聽聽醫生怎麼說..
沒想到醫生講話好酸......

醫:妳太早放棄了
我:我其實完全沒印象了..太久了..
醫:那你回來找我做什麼
我:(呆掉)..就想說看看還有沒有的補救
醫:妳就是沒有持續戴維持器
我:我印象我有戴..只是不記得戴了多久..也不知道要戴多久才行
醫:不知道要找醫生幫你決定啊..不是說不知道就可以
我:(忘記回了什麼..可是小時候的印象真的不清楚了..什麼維持器也是他們講了才想起一點點)
醫:來,我看你長得漂不漂亮
我:(彎過頭,現在想起來覺得,老娘漂不漂亮關你啥事啊!!是怎樣..不漂亮就不能矯正喔??)
醫:我勸你放棄啦,如果已經有個很帥的男朋友就放棄吧
我:(有這樣的喔..這是什麼意思啊..醫生都這樣勸人的嗎?)
......開始跟一旁看戲的媽媽說話.......
(我還躺著耶..你們在旁邊聊天是怎樣..好想站起來走人喔....)
......邊聊邊說為什麼會失敗什麼的......
......感覺上醫生很狂妄..難怪記得小時候會怕醫生......
我:小時候的事我真的沒什麼印象了..
醫:是啦..小時候不記得真的不能怪你啦..那就是父母的錯啦..
......又開始跟旁邊的媽媽說有些父母怎樣怎樣的......
我:(聽到說我父母的錯就覺得很火..是怎樣..我又沒有說要怪誰)
我:我對小時候的事沒印象..我只記得小時候很懶..
在一旁看戲又一直附喝醫生的媽媽:找到問題了..
(是啦..都是我的錯..至少我會承認自己有哪一點有問題啊..可是我是來檢查的..不是來被質詢的!)
醫:(開始說教)..我說這些道理你懂不懂..
我:你現在說的這些我當然都懂..但我小時候怎麼會懂?
(覺得這樣的對話很沒意義..難道要我把小時候的我叫來罵一頓嗎?)
.......交待了一名女醫生跟我說明..走到隔壁去......
隔壁是一個男生帶了一個女生來檢查..男生好像也是以前在那裡矯正的吧..
醫:(對旁邊的媽媽說)你看..同樣都是小時候來做的..一個這樣..(指著我)一個那樣..
我:(需要這樣說話嗎?)

總之..受了一肚子的氣..
雖然女醫生女護士人都很親切..但那個機車醫生實在讓我很受不了....
今天我並不是去討公道還是要你負責什麼的..
我只是想做個檢查..然後看看是不是有可以解決的辦法..
卻被一直污辱..然後旁邊的媽媽又一直幫腔..我卻只能躺著..
實在是非常的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