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表姊他們一起去試穿禮服..
一開始都在看表姊試穿..
表姊喜歡淡色且素雅的..所以一開始試的都是沒什麼裝飾但有點設計感的禮服..
後來在我們的要求下..試了蛋糕裙的禮服..居然很適合也很好看耶!!
表姊夫也覺得不錯..不過他還是喜歡第一件的設計感..
之後表姊又大膽的嘗試了一件綁脖子..肚子部份有點摟空的紫色禮服..
結果效果也是很好!!
不過最後她挑了哪兩件我就不記得了..
因為這種事還是讓她和表姊夫去商量就好了~~
後來表姊又試穿白紗..她的要求除了素雅外..就是要能遮手臂..
白紗穿起來果然跟其他的禮服不太一樣..尤其是長長的裙擺..看起來真的很美~~
看表姊試了幾件..都很好看耶~~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她婚紗照的那組..有遮到手臂..又有點不對稱的設計..
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看到很多婚紗都會做平肩的樣式..原來真的有修飾的效果..
可是我自己是不太習慣穿這樣的衣服哩..
只好偷偷期許自己到時候可以不要有這一層的煩惱..手臂一定要想辦法瘦下來呀!!

後來和小姐去樓上挑伴娘的禮服..果然樣式不多..大概只有十件可以選吧..
因為伴娘的裙擺不能太拖地..所以太長的禮服也不適合..
最可惡的是有好幾件是娃娃裝..結果可以選的又更少了..
最後選了三件下來試..
第一件是最普遍的..就是細肩帶型的..大家看了只說不錯..不過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第二件比較素雅..鎖骨處是透明的紗..之後就都是全白的..到裙擺處才有花紋..
不過胸前的剪裁讓我覺得有激突的感覺..尖尖的..覺得很不自在..
倒是表姊和表姊夫都蠻喜歡這件的..
第三件是小姐幫我挑的..因為她說穿起來會很瘦..所以我就拿來試了..
結果樣式我超喜歡..唯一讓我苦惱的就是背部是裸空的..只有用線交叉綁起來而已..
雖然很漂亮..但很怕會搶了新娘的風采..真是苦惱啊...
後來老媽出現後..又去選了一件要我試..
果然是老媽級的眼光..全身都是花紋....
不過穿起來不舒服的..而且我們都不太喜歡..所以馬上就被我打入冷宮啦~~~~

做決定的時候到了..實在很討厭做決定....
偏偏猴子又去載我室友了..沒辦法給我意見........
最後我還是選了第三件..因為覺得那件最好看..穿起來也最瘦............
到時再叫老媽幫我把背塗白好了..........

現在該耽心另一件事了....
因為伴娘的裙子比較短..所以鞋子可能會露出來..得選一雙適合的鞋子....
不知道除了高跟鞋之外還有沒有別的選擇啊......
這輩子沒穿過高跟鞋耶.....到時摔跤就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