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恩思姊並不熟悉..只是聽過她的故事..
在鈺婷的建議下..我們小組參加了約翰牧區的慰歌獻唱..
是一首很美的詩歌喔..歌詞如下~
        
        這一條路
        
        我走過最幸福的路,是跟隨的路,
        讓祢的手引導生命的每一步。
        我走過最喜樂的路,是依靠的路,
        把每一天交給祢的心來眷顧。
        
        捨己,卻更加寬闊;放手,卻更加穩妥;
        超乎想像,精彩豐富,我跟祢走的這一條路。


這天..來了好多人..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教會真的太小了..
恩思姊是一個老師..聽說在補習班算是個名師..
也因此..在告別式上來了好多好多來自各地的學生..
每個人手上都帶了一朵花..
整個獻花的過程就花了近半個小時..
每個人也都流下了不捨的眼淚..
我想恩思姊生前一定是個讓人喜愛又尊敬的老師..

而當我聽到恩思姊的故事時,更加的感動了..
很多人到她的病床前去探病時,都反被她激勵了..
看著恩思姊生前的照片,我真的相信她是有這種能力的人..
她的笑容,充滿了希望....
而她交往多年的男朋友在她生病時日夜陪伴守候的故事更讓人動容..
這一生能有這麼一個知己伴侶..應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吧~

俗話說,虎死留皮,人死留名..
世上有好多人為了留個名而汲汲營營的過了一生..
恩思姊並沒有想要留名..但卻因為她的愛而讓每個人在心中永遠的記住了她..
我想..這比什麼都得值得了..
恩思姊在天上也沒有遺憾了吧....

告別式結束..她的家人們走出會堂..
恩思姊希望大家不要太悲傷..所以他們都盡量的忍住眼淚..
尤其看到上台說話的郭爸爸..他所表現出來的堅強真的讓人十分感動..
相信上帝必會看顧安慰恩思姊的家人及所有愛她念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