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帶著剛嘶吼過的破喉嚨..
到8818等豬頭一起吃晚餐..
情人節還是要兩個人在一起就才有感覺..

看著菜單..猶豫了半天..
本來想點德國豬腳..後來又改成紐約克牛排..
豬頭本來想點羊小排..後來改成了德國豬腳(沒事吃自己的腳幹嘛?)..
結果豬腳好好吃喔..跟我們在台北沾美吃的不相上下(價錢卻有差)..
我的牛排因為還有血水..所以又叫他煎了一下..
我想我以後還是別點牛排好了..根本不敢吃不太熟的..太熟又不好吃.....
結論是..豬腳比牛排好吃很多倍..害我猛跟豬頭要豬腳吃....
對了..他的前菜和沙拉也不錯~ 湯和飲料就 so so 而已..

吃飽後..帶著撐撐的肚子到對面的體育公園散步..
繞公園一大圈後..在水舞區等水舞..
等了好久都沒反應..
上前看了一下出水口..沒反應..
換豬頭去看時..才一個跨步..水就噴上來了..
害我被嚇到..差一步豬頭就要變成落湯豬啦..真可惜......

好吃的晚餐..幸福的散步..
很舒服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