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那天早上..一個人在家..看了這部電影-
NANA
感覺很棒~
兩個都叫NANA的女孩..截然不同的個性..
卻很巧的搭上同一班往東京的列車..租了同一間公寓..
我喜歡他們單純不做作的相處方式..
在感情上互相支持幫助對方..
這種自在的感情看了好舒服..



大崎娜娜(
中島美嘉)這個角色真是太吸引我了..
走龐克風的中島美嘉和花絮中穿長裙的她真是差太多啦!!
而且她實在也太瘦了一點....orz.......
喜歡這種外表冷酷卻充滿熱情的個性..很帥直..
一直記得娜娜從火車上跳下來直接倒在雪地裡的那一幕..心疼呀.....
還有拿著手機唱歌時的光芒...真是迷死人了.....
害我因而迷上她的"魅惑天空"...還在努力看歌詞學習中..........

小松奈奈(宮崎葵)..這傢伙會不會太...太....太..........可愛了一點啊...!!
那個笑容真是讓人招架不住啊...
看起來是比較軟弱又沒用的個性..
可是我覺得她其實很堅強..
雖然跌倒的時候會很痛..但是哭一哭後..下一秒又會振作起來...
她的甜美和善良..也為身邊的人帶來了溫暖唷~

期待 NANA 續集

================== 以下摘自《星光大道》=====================

跳脫少女的幻想,【NANA】的人物都有對感情倚賴、不安全感的傾向。看起來很堅強的人其實渴望愛情,很容易感情受傷,這就是它能廣獲年輕人共鳴的原因。──東京學藝大學 山田昌弘教授

【NANA】漫畫原著的劇情魅力,在於不只是描繪白馬王子式的理想男性,還把妳拉回現實來。有男生愛幸福就跟著來的情節,並不適用於此,所以特別吸引人。──Zipper總編輯 竹口榮一

嘿,娜娜,
為什麼
美夢成真 跟獲得幸福,
是兩回事呢?
我至現在還是無法明白。 ──小松奈奈

NANA風暴 橫掃日本 :

什麼是NANA?NANA是誰?無疑地,她絕對是2005年下半年起,最HOT的流行話題…。

由中島美嘉主演的電影【NANA】9月3日全日本上映,創下11天狂賣15億日圓紀錄,估計未來票房將破100億日圓;中島美嘉化身電影女主角「大崎娜娜」所唱的電影主題曲「魅惑天空」在8月31日發片後,立即登上公信榜單曲排行雙週冠軍;該片原著漫畫在8月中發行第13集亦蟬聯三周漫畫銷售冠軍,創下史上空前的電影、單曲、漫畫全方位三連霸記錄!

由電影帶動的【NANA】風潮,在電影上映兩周後,又創出另一個話題高峰:製作班底宣佈明年開拍原班人馬演出的續集。成為日本影史上,最快敲定續集拍攝的作品。最新一期日本娛樂新經濟專業雜誌「日經 Entertainment」,更以「NANA現象,徹底解剖」為封面專題,報導創造百億周邊效益的NANA流行現象!

現在,這波橫掃日本的NANA流行風暴,就要跟著電影在台灣上映的帶動,全面襲台!

《關於電影》

由少女漫畫家矢澤愛狂銷2700萬冊的 超人 氣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這是兩個同齡同名少女「NANA」的故事:一個是自小被母親拋棄,從小就獨立自主,為了在歌壇闖出一片天而到東京尋找出道機會的龐克樂團女主唱大崎娜娜(中島美嘉飾);另一個是普通家庭出身,老是在戀愛路中跌跌撞撞,卻依然一心嚮往戀愛,甚至隻身跑到東京追求男友的小松奈奈(宮崎葵飾)。兩個人背景南轅北轍,個性更是天差地遠,卻陰錯陽差地成為室友。

於是,兩個NANA的故事,兩個20歲女子的友情與戀愛、夢想與實現、相聚與離別,就要展開…。

電影中每一個角色的造型基準完全忠實地對照原著漫畫。飾演樂團女主唱大崎娜娜的中島美嘉,本身就是日本歌壇天后級人氣歌手,擁有「新世代完美歌姬」之譽,原本個人作風就神祕特異的她,這次為電影而剪短頭髮的龐克造型曝光後,與原著人物的相似度百分百,令書迷讚嘆驚豔。

其他角色也是一時之選,抱持著戀愛至上主義的小松奈奈由宮崎葵飾演(作品有:【 人造天堂 Eureka】、【青車】等電影,並以主演【害蟲】一片獲法國南特影展影后); 松田龍平 飾演娜娜的前男友,同時也是競爭對手Trapnest樂團的吉他手蓮;偶像美男 成宮寬貴 飾演Black Stone(簡稱Blast)樂團的吉他手阿伸;平岡佑太飾演奈奈的東京男友章司。

導演大谷健太郎表示,電影也許將漫畫的世界觀完全再現,但是無論是音樂、美術或服裝,都力求真實呈現,同時也會細膩地描述兩個NANA的微妙心情。

電影【NANA】最大的魅力在於不斷延伸擴展的劇情:兩個20歲女子的想法與迷惑,從少女轉為女人的瞬間與淡淡的青春時光,就像是一分為二的女 孩子 ,有著對照的個性。並由兩位女主角的周遭 朋友 中,交織出一群極富魅力的男男女女,其中所展開的故事,是很多年輕人心情共鳴的寫照。

沒有灰姑娘式的夢幻,而是穿插著現實的挫敗。而對比著兩位女主角的個性,讀者會自我投射:「我是娜娜型的」、「我是奈奈型的」。其他角色也各有支持者:「我喜歡蓮」、「我喜歡阿伸」等等,各有所好。這些角色的青春無奈與愛戀,成了作品的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