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公司同事一起到上原日式料理聚餐~
因為早上吃太飽..所以把侑璇拉來幫我吃~
當然還少不了阿福的幫忙啦~~

一開始會先送上熱茶和兩個前菜..毛豆和醃洋蔥~
Ann說醃洋蔥是很平常的料理..在家也能自己做..不過我倒是第一次吃到~還不錯囉~~

我和侑璇、阿福合點兩份中食..阿福自己還點了一份鰻魚飯..果然是神奇寶貝
因為我和侑璇都不吃生魚..所以其中一份跟她換了手捲..(也可以換蒸蛋..可是感覺很不划算..)


生魚片上來囉~~看起來還不賴囉~~(我沒吃..無法評論..)


我們的手捲....居然只有一份....跟生魚片比起來..真是有夠不划算的..............


生菜沙拉還不錯唷~蠻多種菜的~


鮭魚飯小小碗..可是味道不錯..是一片鮭魚..不是鮭魚鬆唷~
還有鮭魚卵..不過我和侑璇都不敢吃.....


烤鱈魚下巴..好吃耶~~~~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啦~~


這時..阿福的鰻魚飯來囉~  看起來蠻讚的~~
後來被大家各挖了一小小口的鰻魚來吃~~


炸蝦和炸蔬菜..那片青椒還真是礙眼啊!!!! 幾乎都是我不愛吃的菜..
後來蝦子被我吃掉了..蔬菜全給侑璇....
左邊那個白白的是什麼?大家猜猜看呀~~~答案後面揭曉~~~~~


阿福的鰻魚飯配的是味噌湯~


我們的是牛蒡香菇湯~有淡淡的中藥味..蠻香的唷~
不過我不敢吃大塊的牛蒡..好怪的味道..好像煮了很久已經沒味道的洋蔘~
最後當然都進了阿福的肚子啦....


甜點是冰淇淋耶~~~~~~


答案揭曉....
原本我以為是山藥...可是侑璇用筷子按了一下..卻是軟的...
勇於嘗試的侑璇於是咬了一口..結果當然是沙沙的..沒什麼味道..
就在她咬下去的時候..我才想到....
那是要放進醬油裡的白蘿蔔泥啦~~~~
結果被同桌的人笑...早知道我們應該先問問其他人的.......


下午請假的義X前員工暨X美將要離職的員工..三岳先生是也.....


門口的造景~


池塘裡的蓮花~

結論是...
1. 生魚片寧可請別人吃也不要換掉...
2. 300元的中食..七道菜..還蠻划算的....
3. 好飽.........................

【上原日式料理】
【地址】台南市怡平路39號
【電話】06-299-6226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