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這是小時候日記的開場白)
早上因為老媽電話講太久..本來預計要去第二堂做禮拜..就改去第三堂啦~
因為時間很夠..就提議去台糖花田去看向日葵~
不過因為老爸老媽都興趣缺缺..後來只照了幾張相就走啦~
還是改天再找豬頭去好了~~~


我覺得我這張的構圖很讚耶..如果左邊那朵能把後面的高樓遮住..佳佳能看鏡頭..那就更好啦~

往教會走去的路上..在前面的草地上看到兩株幸運草唷~~
真是超幸運的啦!!
今天教會的獻詩是兒童詩班獻的詩喔..
他們用童稚的聲音唱出「天上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居然害我眼眶紅了哩..
大概是太常跟老媽吵架..害我覺得自己常常故意不看她的辛勞..對她很不公平吧.....

因為晚上要吃大餐..所以中午帶他們去吃了山記魚仔店..
不過他們也沒覺得有何特別....

下午帶著表姊的雙胞胎女兒一起去逛遠百~
主要還是想帶老媽去買衣服啦~
結果試到老媽累了..我和雙胞胎也玩累了..還是沒買到東西...
最後只繳了100元的停車費啦~~~~~

晚上還請了外婆和一個看著我和老弟長大的阿婆一起到長榮飯店吃飯~
不過看到熱心的老媽為兩個老人家各裝了一大盤的食物...實在有點飽了...
只好去找一些可以開胃的東西吃...
長榮的東西還蠻不錯的..服務也很好..盤子收得很快~
昨天還送給每一位媽媽一人一瓶台糖的雞精哩~

老弟負責買花..比較晚來..
結果他忘了阿婆也要來..只買了兩束花...
最後是老媽把花捐出去啦~她只收了卡片~~~
不過相信她可以感受到我們的心意的~~


看到大家都很開心...雖然小失血....但是一定是值得的啦!!

聚餐結束後..和豬頭到隔壁的文化中心散步了一下..
今天晚上的人真是超多的..是一個叫Just Jazz的樂團在表演..
後來連市長都來了..果然是大場面...
發送康乃馨時..也厚臉皮的要了一支...
回家當然就借花獻老媽啦~~~~這樣她就有花了~~~~~~~~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