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發薪水又加薪..就請豬頭吃好吃的陶板屋啦~
因為真的很好吃..就很想帶豬頭來吃一次!!
這是我第三次吃陶板屋了..不過前兩次都是別人請的就是~


一進來..服務生馬上送上熱熱的麥茶和Menu..
他們的服務是真的不錯..上菜速度快..
而且會記得誰點了什麼..上菜的時候不會再問一次唷..真是細心!!


這是我的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來了三次都是點這個..水果的份量真是超多的~


豬頭的是蘆筍山藥沙拉..山藥是生的..配上特殊的醬汁和哇沙米..豬頭說很好吃唷~


這是前菜..烤杏鮑菇..一端來就香味四溢..配上醃漬的白蘿蔔絲..味道超棒!!


上面還加了幾種香料唷..連不愛吃菇的我都想再來一盤..


這是我點的吟釀海鮮清湯..不像一般餐廳真的是"清湯"..他們的料可是滿滿的呢!
而且真的都是"海鮮"唷..絕沒有叫一些丸子魚板來混水摸魚~~


豬頭點的是蕈菇濃湯..上面白白豬頭也不知道是啥..看起來好像奶精唷..
不過味道很濃郁..因為蕈菇的味道整個都熬入湯裡囉~


這是我點的鮭魚炸飯團..之前是兩小顆..現在是一大顆..搭配我最愛的黃芥茉..好吃!!


豬頭點的是鰻之御飯團..用很可愛的小陶器裝的唷..豬頭說還不錯吃..


這是我的最愛..椹醋汁!! 可以幫助消化唷..而且還有點冰沙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可以續杯啦!!喔耶~~~~


吃了這麼久..終於輪到主菜啦~~
這是我點的陶板肋排..服務生還會過來幫忙做切割唷..
至於好不好吃...看照片應該就很清楚了吧!!
沒吃過這麼嫰的豬肋排唷..有部份的骨頭還軟到可以咬著吃哩~


豬頭點的是我推薦的香蒜瓦片牛肉..他們的蒜頭是炸過的唷..很香很特別..
牛肉推薦的是七分熟..又嫰又多汁唷~


因為吃太飽..所以又要了幾杯桑椹醋汁..真是透心涼又可以讓胃舒服一點~


甜點來囉~~這是我的芒果布丁..不過後來實在吃不下了..所以沒吃完....


豬頭點的冷月紫米..超有意境的啦~~  
笨豬頭還把紫米淋到芋頭沙上..說變農曆一月了..
我有偷吃一口..不甜不膩..紫米也煮得很爛唷..好吃啦~~


最後的飲料我已經喝不下了..
豬頭還是把他的香檸蘆薈蜜喝完了..
我的只好請服務生幫我打包啦~~下午逛街可以慢慢喝.....

每人是490加一成服務費..
保證是物超所值..
好吃又能吃飽..超推薦唷!!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地址】
台南市忠義路二段26號
【電話】06-221-7603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