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一直推薦7*PASTA的義大利麵..說不貴又好吃..
她自己還連續吃了幾天..
所以昨天中午就和豬頭殺到B&Q那裡啦~


等待時間有點漫長..因為顧客真的不少~
我發現好多都是一家人出來吃的喔..我的左右就各坐了一家..
閒著無聊..裝裝鬼臉逗逗人家的小孩..
小朋友也很賣我面子..一看到我換表情就笑~
只是後來被大人發現..也跟著笑..害我頗不好意思..


我點的白酒明蝦蘆筍墨魚麵~蝦子很大隻~蘆筍還是烤過的唷~
麵很Q..料很多..視覺效果就很讚!! 吃過來果然也很棒唷~


豬頭點的香草蘿勒蛤蜊燉飯~
一開始我還笑說點蛤蜊會吃不飽..
尤其是常常吃到乾乾扁扁的蛤蜊..所以我點義大利麵幾乎不會點我最愛的蛤蜊..
可是他們的是滿滿又大顆的蛤蜊唷~~飯又多~~
在濃郁的蘿勒香和松子的點綴下..害我吃了一口後馬上要求吃一半後交換吃..
真是好吃好吃啦~~~


【7*PASTA】
【地址】
台南縣仁德鄉中山路777號
【電話】06-249-2693
【營業時間】0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