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不在..所以今天就想鬼混晚一點..
剛好豬頭的同學送了我們兩張【怪怪屋】首映票..
所以晚上就跟豬頭到新光看電影啦~~

最近的動畫片真是愈來愈多..
畫動畫的應該賺翻了吧!
不過雖然動畫片很多..
但是每一家所呈現的內容和畫面其實都很不相同..
這部片很特別的地方是..每個人的動作都是真人的動作去捕捉的唷..
不過很怕"會動的假人"的我..有時候看到太像真人的娃娃還是會覺得很恐怖..

這部片的前半段應該屬於驚悚片吧..
雖然是嚇小朋友的..不過我也是一直被嚇到..
差點以為是恐怖片咧~
到了後半段就是著重在三個小朋友的冒險啦~
這三個小朋友感覺很像哈利波特裡的三個主角..
人物的特色和外形都頗為相似..

其實到了後面我覺得有點冗長了..
可能一方面我覺得內容太誇張了..
一方面覺得跟前面比較來..有趣的內容少了許多..
小朋友來看應該會覺得很刺激啦....不過我是大人....

=============《以下摘自星光大道》==============

故事大綱

  十二歲大的DJ,正卡在童年和青春期之間的尷尬時刻,他時間太多,滿腦子都在想對街老人史老猴的房子有些古怪。一直有東西在那個荒廢的建築裡不意而飛:籃球、三輪車、玩具和寵物。

  就在萬聖節前一天,DJ和他的玩伴巧達不小心把籃球丟進那棟房子的草坪,兩人眼睜睜的看著一股神祕的力量把籃球掃入房子,史老猴更是怒氣沖沖沖把兩人趕出草皮。當那棟房子試圖吞下他們的新朋友珍妮,卻沒人相信這嚇壞的三人說那棟房子有問題,一切就得靠他們去調查了。

  他們轉而去尋求地球上唯一有可能明白發生什麼事的人的忠告,他們稱這位睿智的人為骷哥,一位二十多歲的懶惰的披薩廚師,也是電玩達人,最輝煌的紀錄是有一次為了玩電玩,靠一桶巧克力牛奶和一片成人紙尿布撐了四天, 骷哥告訴他們“我知道那棟房子是活的!”

  骷哥告訴他們,阻止那棟房子繼續作惡吃人的方法,就是攻擊它的心臟,孩子推敲出來,那一定是地下室裡一年到頭都在燃燒的爐灶。他們想出一個看來似乎不可能會失敗的計畫,用扮成假人塞滿感冒藥的吸塵器做誘餌送去那棟房子,心想只要它睡著,他們就能溜進去,用他們的水槍把爐火熄滅。

  他們的小計畫出了岔子,不過當房子開始沿著路追他們時-沒錯,沿著路追他們!他們必須再度聯合起來,讓鄰居們可以過個平安的萬聖節。

  哥倫比亞影業與Relativity Media An ImageMovers/Amblin Production聯合製作 怪怪屋,領銜主演的有史蒂芬布榭米、尼克卡農、瑪姬賈倫荷、約翰哈德爾、凱文詹姆斯、傑森李、凱塞琳歐哈拉、凱薩琳透納和佛雷威拉德。本片由吉爾基能執導。劇本由丹哈蒙和勞伯旭拉勃與帕蜜拉沛特勒改編自丹哈蒙和勞伯旭拉勃的故事。製片是史提夫史塔基和傑克瑞普克。執行製作是羅勃辛密克斯、史蒂芬史匹柏和傑森克拉克。攝影是賽菲爾裴瑞茲格別特。製作設計是艾德維若克斯。本片由亞當史考特和費比尼羅利剪輯。影像和動畫由新力影業Imageworks公司製作。視覺效果總監是傑雷德。服裝設計是Ruth Myers。音樂由Douglas Pipes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