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才接到爺爺送急診的電話..後來就送加護病房了..
早上老媽問我今天能不能過去看他的時候..
還想說晚上下課如果有需要再過去看..不然就星期四比較有空再去..
老媽雖然說怕爺爺很嚴重..叫我能早點去就去..怕撐不到那時候..
我想說老媽說昨天爺爺還有意識的..應該還沒那麼嚴重..
還跟老媽說不會啦..

結果11:00的時候接到老媽的電話..在哭..
問她什麼情況..她說她也不會說..
後來我就趕了過去..還好有趕上加護病房的會客時間..
爺爺跟奶奶去年的情況一樣..靠著呼吸器維持著..完全沒了意識..
我才知道已經有這麼嚴重了..而且..奶奶接上呼吸器後就沒有醒過了....
他們要護士看情況不對就馬上通知他們..
護士小姐說這不一定..有時候會突然就沒了心跳..有時候可能一天內慢慢變慢..
我還想說..奶奶靠呼吸器也維持了二十幾天..爺爺才進來兩天..會這麼快嗎..?

中午回公司..吃飯..睡醒....
一直到剛剛才收到老弟的訊息..爺爺走了....
怎麼會那麼快??
老弟說大概1:00左右..
看來老爸老媽應該是守在爺爺旁邊..所以才沒聯絡到我..
奶奶那時候撐了很久..所以也算是有個心裡準備..
爺爺走的太急..其實我還沒準備好..
跟他說話是上個月的事了..
以為還有很多機會的..沒想到爺爺說走就走..
唉......
現在只希望這次的喪事能夠順利平和..不要再有什麼插曲了......
讓爺爺好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