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接到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對方是女生..大陸口音..
一打來就是.."小姐你好..我們這邊是威尼斯SPA溫泉會館..."

大概從上個月就開始接到吧..很怪..我最近也沒留住址和電話給陌生人啊..
然後莫名其妙的就開始被電話騷擾..
最後還煞有其事的寄了一封很漂亮的邀請函..裡面還放了一張VIP卡..
我看完就直接丟了..但還是很佩服他們的"用心"....

幾天後又打來說什麼他們在台中有辦活動..叫我要去..
這種手法會不會太老掉牙啦..當然說不要去..還叫她不要再打來了..
然後她還解釋說她只是我的服務人員#%$#@$%...什麼的..
後來我就一直跟她說我還有事..再見...就掛了電話..

接下來幾乎是1~2個禮拜會接到一通電話..
"小姐..你那天怎麼沒有來...$%$^%^%&^&..."
白痴才會去好不好..再說我不是早就跟你說過我不會去了嗎??
後來實在很火大..就用警告的口氣叫她不要再打來了..然後就掛她電話....

一直到前天..又接到她的電話..
又是問我那天怎麼沒去..哇咧..同樣的問題你是要問幾次啊...這麼不專業..
剛好心情不好..就很生氣的跟她說叫她不要再打來..不然我要報警了..
結果她還一直要解釋什麼..
我就不管她..直接掛她電話!!
結果她又不死心的一直打來...
我連接都不接..直接掛斷..
後來就拿著手機跑到小明那裡..
電話一來就叫小明接起來..
小明喂了半天..那位太太居然把電話掛了..
後來又好幾次一打來就掛電話....真是要把我氣死了!!!!
氣到辦公室的人都知道我被騷擾了..因為手機一直響..我又一直罵.....
最後受不了了..就乾脆暫時關機!!

接著我打去165反詐騙專線報案..
不過那個接電話的人感覺很不好..
問他一些問題..他都很不耐煩的樣子..
好像我還沒被騙到..他就很隨便的去處理..
真是..我還以為會聽到正義的聲音咧..太讓我失望了~
還叫我可以設來電警衛..沒有來電顯示的都過濾掉..
這是治標不是治本吧!!
你們應該要想辦法去抓到人才對呀~不然反詐騙是在幹嘛?呿..
不過我都覺得她們講話跟聽到我們講話的聲音好像有一點delay..
不知道是不是透過網路電話在打的..
這樣應該就不太好抓了吧.....?

大概五分鐘後..我把手機打開....
肥肥這時過來提醒我說要跟家人說一下我關手機..
因為可能是另一種詐騙手法..騙說女兒出事了..電話找不到人之類的..
是說這位太太的電話我已經接過n遍了..
他們應該就是用那種手法..而不是用出事了這種手法在詐騙啦..

就在這時候..電話又來了...哇咧...你也太有耐心了吧...還打啊!!
我就直接把電話拿給肥肥..
肥肥倒是很客氣..先跟她say hello..再跟她說我不方便接電話..叫她不要再打來...
結果據說那位太太還跟肥肥說.."先生..你的聲音好可愛..你只會說Hello嗎?"
肥肥還回她說"對..我只會說Hello..你不要再打來了"..
哈哈哈哈..
後來那位太太就沒有再繼續騷擾我了..
耳根子終於清靜一點了~~

希望不要下禮拜又打來問我為什麼沒去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