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豬頭同事的介紹下去看了這部電影..
聽說是兩個魔術師的故事..我還以為會有像大衛魔術那樣的表演畫面咧~
一方面也在想說兩個魔術師在那裡變魔術的劇情有啥好看的..
不過既然有人推薦..就應該有吸引人的地方吧..
晚上就和豬頭跑到國賓去看囉~

現在的電影真是愈拍愈長了..這部片的片長就要2 hours..
電影一開始是以倒敘的方法呈現..後來又跟現實接上..再讓故事繼續進行下去..
整部片來說..內容真的是很精彩..
除了魔術上的對決..因為仇恨而引起的報復更來得可怕..
最後兩個魔術師都像著了魔一樣..
也導致一個接著一個的悲劇發生..

在看這部片的過程中..都有種不知道下一步另一方會有什麼動作的期待和緊張..
不知道這場對決會到何時結束..
當然最後魔術師的密秘還是被揭開了..
可惜事情的真象只會讓人覺得更加遺憾..
一生為了仇恨..戴著面具過生活的魔術師..
最後什麼都失去了....

中間當然也會出現一些有點扯的橋段啦~畢竟是魔術咩~~
不過裡面的道具真是多樣啊! 
讓我想起幾年前去看的大衛魔術..
看他表演的輕鬆自如..不知道背後是否也有一個偉大的設計師和不可為人知的秘密....?

==========================《以下摘自奇摩電影》==========================

類  型: 科幻動作
片  長: 123分鐘
分  級: 保護級
導  演: 【蝙蝠俠:開戰時刻】李斯多夫諾蘭
演  員: 【X戰警】休傑克曼、【蝙蝠俠:開戰時刻】克里斯汀貝爾、【心塵往事】米高肯恩、【愛情決勝點】絲嘉綠裘哈森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06-10-20





【頂尖對決】是知名導演克李斯多夫諾蘭繼【真相拼圖】、【蝙蝠俠:開戰時刻】之後的最新力作,這則神秘故事描寫兩個敵對魔術師的精采生平,兩人因極度對立而展開長達一生的對決,狂熱、欺騙與忌妒讓雙方企圖凌駕另一方,彼此皆不惜身陷危險與致命的後果。

從他們當年還是魔術師新秀時首度相遇,勞勃安吉爾(【X戰警】休傑克曼飾)與艾佛瑞波登(【蝙蝠俠:開戰時刻】克李斯汀貝爾飾)就成為勁敵,他們的友情競爭逐步轉變成敵意對立,不僅彼此成為生活中的凶狠敵手,更讓他們週遭親友也陷入致命危機。以近代倫敦為背景的【頂尖對決】劇情充滿轉折與懸疑,卓越卡司尚包括奧斯卡男星米高肯恩、女星絲嘉綠裘哈森、男星大衛鮑依。

由華納兄弟影業、正金石影業所推出【頂尖對決】,是由Newmarket影業、Syncopy製作公司所拍攝,製片為克李斯多夫諾蘭,主演包括休傑克曼(作品有【X戰警】系列、【穿越時空愛上妳】等)、克里斯汀貝爾(作品有【蝙蝠俠:開戰時刻】、【美國殺人魔】)、米高肯恩(作品有【漢娜姊妹】、【心塵往事】等)、絲嘉綠裘哈森(作品有【愛情決勝點】、【愛情不用翻譯】等),其他卡司尚包括【魔戒】三部曲的安迪瑟吉斯、歌手大衛鮑依、蕾貝卡霍爾。

克李斯多夫諾蘭所執導【頂尖對決】,由【真相拼圖」的編劇強納森諾蘭與克李斯多夫諾蘭攜手改編克李斯多夫培斯特名作小說,製片包括克李斯多夫諾蘭、艾瑪湯瑪斯、亞隆萊德,執行製作包括查爾斯JD史利賽、克里斯J波、威廉泰瑞爾、維勒利狄恩﹔幕後創意團隊靈魂人物則有攝影指導瓦利菲斯特、場景設計指導納森克洛利、剪輯師李史密斯、服裝設計師瓊安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