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瓊璽今天來台南勘查工地..所以就順便來找我啦~
下午四點多就請假去成大那裡找她啦..沒想到她已經在遠百買一件外套了!
她說她們公司最近流行串珠珠..還帶了一堆做好的手機吊飾.後來就送我一個啦!
載她四處繞繞後..兩個人就跑去東寧路逛逛啦~
不過逛到一半就開始下大雨了..真是個衰女!居然把台北的雨帶下來!
本來想說逛一逛後雨會停.結果居然愈下愈大..
可是已經跟豬頭約在成大那裡了..又沒辦法回去騎機車..只好走路過去啦~

後來靠著豬頭的雨衣..我們就在成大對面的巷子裡找吃的..
記得Ann前幾天有去一家"和風美饌"的店吃..就找了一下..
不過沒找到..後來看到一家叫"花房和饌"的..想說應該沒錯..就進去了~
看到"主廚炒飯"後就確定我們來對了!哈!Ann..你記錯名字了吧!


他們的前菜很特別..這道是蒟蒻和白蘿蔔..配上他們的醬汁和柴魚片就變得很好吃唷~


另一個是澄汁冬瓜..也很特別..連我不吃冬瓜都吃光了咧~


我點的是簡餐..所以有香菇雞湯~


我的松板豬肉..感覺好少喔....不過還不錯吃!味道很香..肉也很Q~


有烏魚子、松子、黑豆和山藥的主廚炒飯..很特別的料吧~我們一人吃了一盤!


豬頭的魚頭火鍋..好大一盤呀!鮭魚很新鮮..所以湯頭也很讚唷~


瓊璽的牛肉火鍋..比較小盤一點~不知道為什麼..牛肉煮了好久還是紅色的耶~


因為我們有帶筷子..所以還請我們吃點心唷~瓊璽也被送了一盤..真貼心!
再加上飲料..吃到好撐呀..果然蠻不錯吃的~

吃飽後出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瓊璽要離開台南去高雄了..所以雨也停了..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我看改天台南需要下雨的時候..妳要記得再來玩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