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小組聚會完..大家就建議我讓鈺婷刮個砂..
因為我常喊肩頸頭痛..
以前只有讓范老師刮過一次..那次頭痛..是范老師用十元硬幣刮頸部後面的..
印象中好像也沒有很痛..
後來想說試試看也好..就答應了....

鈺婷先探測我的肩頸哪裡按了會痛..
後來抹上乳液後就開始動手了..
先從頸部開始..覺得有點痛..但是還好..
接著是左肩..這就有點痛了..
到了手臂和胳肢窩旁的背部時..簡直痛到一個不行..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這時我還不知道背後的情況有多慘烈的..
在小房間裡大叫..鈺婷還偷笑說沒有人會來救我的..
果然..我大叫"純子救我"..結果她居然沒聽到..
她們還說這是用刑的好地方..真是太可怕了....

中間一度想喊停..可是鈺婷說要從肩膀刮到手指未端..氣血才會順..
只好繼續被"施暴"..
這時我已經清楚看到自己手臂的慘狀..背部想必更驚人....
接著換到了右背..天啊..比左手還要痛!!
鈺婷一邊刮還一邊說..
"你這個很嚴重喔..這個一刮就黑了..是很久以來累績的喔.."
"佳慧..你的壓力很大喔.."
"回去就可以跟你媽媽說..看..你工作有多麼辛苦.."
"你的肝有沒有問題啊..? 還是這裡是腎..?"
"你這明天會黑青喔.."
哇咧...是真的這麼嚴重喔..
雖然心裡很好奇..不過痛覺已經讓我對這些哭笑不得的對話毫無感覺了..
純子這時進來..想讓我分心一下..問我表弟的名字怎麼寫..
結果我居然講錯..後來就只好跟純子說不要現在問我..我現在無法思考..

最後是右手臂..因為平常都是用右手在做事..想當然結果也是相當的淒慘..
果然是比左手還嚴重..看來刮砂還真的可以看出身體的一些毛病..
結束後簡直快要虛脫..手臂都麻了..
不過他們還是要我喝下一大杯的水..
後來還跟鈺婷借了外套穿回家..以免嚇到人..
回到家後自己照了鏡子..哇靠.....這根本就是被家暴過嘛!!
背部果然偏黑..不像左手臂那麼紅..
晚上睡覺時翻身都會有疼痛的感覺..
看來得持續個幾天了..希望疼痛過後會痛體舒暢!!
我看這幾天還是穿長袖好了..以免嚇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