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樣..沒睡飽嗎..??
前天因為太想睡..就想說去廁所打個盹..
結果一坐下來..零錢就從褲子的口袋掉了出來..
因為昏昏沉沉的..很用力的彎下腰要撿掉在旁邊地板上的錢幣..
結果硬生生的撞上旁邊的金屬煙灰缸..而且還剛好撞到角角..
天啊..好痛....一下子睡意全消了....
用手摸了一下..哇咧..居然還有一滴滴的血絲..是怎樣..有那麼嚴重嗎??
趕快請侑璇幫我看一下..還好只是輕微擦傷滲血..
不過一直到今天還有點痛.....

昨天側躺在床上跟豬頭講電話..
老媽突然在外頭跟我說話..我就坐在床上跟她對話..
講完後要躺下來繼續講電話..結果不小心躺斜了..
後腦袋就往牆壁上撞下去了..
是怎樣..後腦袋你是嫌前腦袋有撞..你沒撞..覺得不公平嗎????
可憐的是你主人我的頭會痛耶..!!

衰運就此過了嗎?
還沒..
早上要出門的時候..關鋁門關得太用力..又想偷懶一次關兩扇..
結果手指就被夾到了啦....麻了好久.....
幹嘛手也覺得不公平嗎????

早上跟豬頭訴苦..他居然問我是不是在做可靠度測試...
真沒良心....你們都欺負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