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忘記高中同學的名字..
所以昨天特地去翻了高中的畢業紀念冊..
好久好久沒翻了喔..一邊找同學在哪一班一邊回味..
這個同學我看過!!
這個同學原來是這個名字啊..
這個同學跟我以前是同一個國中的..
這個同學有跟我一起補習過..
這個同學高一跟我同班..
這個同學是排球校隊..
這個同學從以前就覺得她很漂亮..
這個同學從以前就覺得她很愛玩..
.......
啊......真的好久了喔..................
大家不知道都變成什麼樣了.....................

翻到我們班的那頁..
看著大家的照片..再想想現在的樣子..真是感觸很深啊..
有些結婚了...有些當媽了...
有人出國了...也有人先走一步了...
老師們也都還好嗎?
什麼時候再來聚一聚呢....?感覺會不會都變了....?

第一頁的詩句..靜娟的文筆..郁珊的書法

風起的日子 最美
有吹拂過三寒暑的更迭迴旋
的少年輕夢 的恣情無悔
雲湧的時節無憂無慮
豪情盈胸找尋天空翅膀
羽翼歷歷 筋緊骨張
從紅樓高處迎峰盤轉
在葉黃紛落的不定間隙
記憶正確完整的光明
當複葉伴同酸菓無聲墜地
瞬間故人不返 歲月逼頰
曾經相視相契相擁相嘲
在淚落的一刻風煙俱淨
春夏秋冬當欠身頷首細細聆聽
往日緩緩落於塵泥
以及回憶裊繞時
我們鷹揚的聲音


寫的真美..我這輩子是不可能寫出這種東西的..................
另一首不知道是不是也是靜娟寫的..把我們的經歷寫成了一首詩..

記得那年新舊之際
科展曾徹尾燒壞了髮上的十二月天
袖裡的冬風,焚熱彼此的胸膛
烙在五彩的木板
而暑秋過渡的時候,鈴噹
一串如鈴如罄的笑聲
被遺落於阿里山的鐵軌畔
其他如雨如潮的思念,盈滿於奮起湖上
仔細思索足跡的秘密
就在羅漢洞,南仁湖之間迴歸
隨著雙流瀑布垂直漂落
悄悄來到南灣多風的夜裡
精靈們對著潮水唱歌
確信我們那晚的瘋狂
深刻於恆春的星光
歲月必過濾一切
唯真誠者得永生

以上...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