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誌被某不認識的同事用關鍵字查到..
後來還無聊到寫信問南部的同事..
偏偏南部的某同事又很機車的跟我們部門某個同事說..
那位我們部門的同事看完我的部落格後還跑來跟我講一些有的沒的..
是啊..我是說過學弟看起來像流氓..可是我後來的文章也說了他人還不錯..
你有意見嗎??需要故意過來宣揚嗎?
也好啦....這樣也算提醒我要對自己的文章做保護..看來我還得感謝你哩~

說起來這本來就是個公開的地方..誰都有可能找來這裡..
只是當知道自己的文章被一些不喜歡的人看的時候..還是會有很討厭的感覺..
本來一直覺得很生氣..原來還想關起來、換個地方或是換個名字..
不過覺得幹嘛為一、兩個白目的人來改變自己的使用習慣?不值得..
因此之後的某些文章會被我用密碼保護起來..可能會有點麻煩..不好意思~
當然如果覺得我的文章讓你覺得礙眼的話可以不要進來..謝謝!!

想知道密碼的人再來跟我要吧..只要是朋友都歡迎!!
機車或不識相的人就謝謝再聯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