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機自12/4拿到震旦行送修..至今還沒回來....
當初問她們說有沒有備用機..都說沒有..
12/11就打電話去問了..那時震旦行小姐回覆說我手機的板子壞掉..要換一個..
問她要多久..她說這禮拜應該會好....
12/15白天又打電話去問..她們說要打去原廠問..後來又說下禮拜會好..
12/18又打電話過去..居然跟我說手機已經回來了..
跟她問說為什麼沒通知..居然跟我說已經通知了..
如果我沒接到電話也算已經通知的話..她們的確已經通知了...

後來下班後去拿..就看櫃台小姐翻箱倒櫃的找..就是找不到我的手機..
後來又在電腦上查了半天..就後又回我說.."小姐, 你的手機還沒送回來唷"..
哇咧..這樣是在耍我嗎? 明明是你們說修好的耶!!
後來她們也是一直說不好意思..誰誰誰弄錯了什麼的...
馬上要他們打電話去問問看手機現在是怎樣了..
結果後來得到消息說員工下班了..說明天會幫我問..然後再通知我..

隔天先打去問..後來中午他們才回電..
結果又說我手機的板子壞了要換..當然跟他說這我早就知道啦..
後來她又解釋說因為我的板子換完後..測試還是有問題..所以還要再調貨什麼的..
哇咧...那什麼時候可以回來啊....
結果答案又是1~2個禮拜...
很生氣耶...不過這時小姐突然說了一句.."我們這邊有提供備用機要給你"..
什麼..有備用機了喔...一開始不是都說沒有的嗎??企~~~
後來也沒辦法...只好晚上再去借備用機了....

晚上拿到備用機後也來不及在現場試..
結果回家一試..居然有問題...
馬上打電話回去說不能用....然後就問她說"你們還有其他的備用機嗎?"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有耶..居然還有一隻..哇咧..那之前是怎樣?????
不過後來才知道是我電池沒給人家插好啦..真啪勢..
但是後來又發現這隻手機還是有問題...要進電話簿、和訊息什麼的..通通都要密碼!!!!
誰知道密碼啊????從0000試到9999了..都不行...
後來還是隔天拿去換....

然後就是今天啦...早上先打了電話去問..結果接電話的小姐前兩天都休假..不清楚狀況..
只好等下午有其他小姐上班再打電話去問是不是知道密碼..
最後當然是不知道啦..所以晚上就拿去門市換了...
這次門市裡的小姐是一開始我送休時幫我服務的店長...我覺得她看起來可靠多了...
後來她先打電話幫我問看看有沒有人知道密碼..最後還是不行..
所以後來就換了一隻備用機啦...
現場測試了一下..還算ok..又有耳機孔..總算可以還我老爸手機啦~~

當場還是跟他抱怨了一下..因為修理的時間有點久了..沒手機很不方便..
後來她才說那備用機也是某某某提供的..店裡的備用機早就被借光了..
然後我還問了她送修的流程..據說所知就是 客戶-->門市-->維修服務處-->原廠工程師
(我的手機是亞太的手機..所以必須送回原廠..而不是由震旦行負責維修)
她說沒錯...因為客戶如果直接找工程師會有問題...
客戶會罵工程師..工程師說話也會比較不婉轉..很容易會有衝突..
然後她說她們有親自去看過工程師工作的情況..真的很辛苦..領的薪水還不一定比她們高..
希望客戶可以多體諒一點...
不過總不能無期限的修下去吧....
後來店長跟我說我的案子她們都知道了..她會再跟上面的人提出來看看要怎麼解決..
感覺上這個店長是蠻有誠意的啦..所以我還蠻信得過她的話的...
最後又跟她提說因為每次打電話都會面對不同的小姐..以後是不是可以找她就好..
店長雖然說她們是輪班制的..但她還是說她可以幫我服務..所以我有事都可以找她..
嗯...心情總算是好多了~~~

下禮拜再打去問問看好了..目前有備用機就不那麼急了....
不過還是希望手機快快回來..畢竟還是自己的手機比較習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