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曉妃霞從美國放假回來囉~~
(曉妃霞是我高一上的同學..雖然只有同班一學期..不過我們的感情很好唷~~)
上禮拜跟她約吃飯..在網路上繞了一下..就決定去【麻辣棧】吃鴛鴦鍋~~!!
星期一打電話訂位..結果沒人接....
星期二下午打..又沒人接....心裡想說該不會是倒了吧...
終於在今天中午讓我接到老闆啦~~
老闆還蠻健談的..問他怎麼前兩天都沒接電話..
他忙著解釋說星期一公休..平常下午2:00~5:00是休息的..當人都不會有人..哈哈..

晚上跟曉妃霞約在中華電信前..她還真是一點也沒變呀..哈..
倒是頭髮留得更長了..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幫她剪..
後來我們在3A2式對面找到了麻辣棧..果然蠻小的一間..
還好有訂位..不然就沒位子囉~
老闆又把中午在電話裡講的話說了一遍..還給了我一張名片..說上面有寫時間..
好啦..老闆...我以後就知道啦...不會再在星期一打電話過去了啦~~


原本我們去的時候還沒什麼人..後來不止客人坐滿..連服務生也多了兩個~


這是老闆拿給我的名片啦..


他們的鍋底是不用錢的..我們今天吃的是麻辣和雞汁鴛鴦鍋唷~
(這張照片是快吃完的時候才想起要拍的.....啪勢...只顧著吃.....)
他們的麻辣鍋看起來跟饕公的完全不同..上面少了紅色的油..比較清淡..也比較不辣..
不過如果辣度不夠的話他們會再幫你加料喔~~
我是覺得這樣就可以了..清爽不油膩~


他們的火鍋料還蠻便宜的唷..當然相對的份量也會比較少..
不過這樣就可以多選幾種料啦..人數少去吃的話也可以點好幾種唷~
最後我們兩個人加起來也才吃了310~~


因為不太辣..湯頭又不錯..所以後來連湯也快被我們喝光了....

吃完後看時間還早..加上曉妃霞又問了一次什麼時候要幫她剪頭髮..
就提議到我家坐坐啦~~
不過一回到家..我媽聽到她要讓我剪頭髮..還一直叫我不要亂剪..
曉妃霞說"你媽很不相信你喔.."...哈哈....當然啊....她每次都覺得我自己剪的很醜..
後來老媽還拿髮型書給她看..問她要剪什麼髮型..
不過曉妃霞很有義氣唷..馬上回答說..看我要怎麼剪..哈哈..對我真有信心!!!!
最後當然還是由我操刀啦~~

曉妃霞的頭髮真是又長又多的...我大概分了四、五層才剪完..
一開始下刀還是會怕怕的...東修一點..西修一點...就怕剪歪..
不過第一層剪完後..後面幾層就比較順手啦..
最後好不容易剪完了..也還算齊..
這時老媽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起削刀就開始削起曉妃霞的頭髮..
說要打點層次比較好看..
那是我還沒做後面的處理耶..居然搶了我的作品....
曉妃霞偷偷的說.."你媽是那種急性子的人"..
我說沒錯...哈哈..
可憐的曉妃霞也只能乖乖的坐在那裡被"設計"囉~

後來跟曉妃霞聊了好一陣子她才回家...
不知道下次見面會是何時..
可是我相信..就算很久以後再見面..感覺還是不會變的....
因為現在就是這樣啦~~~~

【麻辣棧】
【地點】台南市西門路一段703巷12-1號
【電話】06-222-3312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4: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