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比平常星期六沒人叫醒我的時候還要早起~
(上面這句話的意思是..有人叫..可能8:00就起來了..沒人叫..可能要11:00..)
刷完牙就去上網、打電動..開始我難得悠閒的星期六早晨~
過了一陣子..聽到佳佳在叫..想說不會吧..才享受一下下又要工作喔..
仔細聽了一下是不是客人..好像不是..繼續打電動..
結果聽到老媽從樓下開門說有我的朋友來找我..
我的朋友??誰會來家裡找我啊??這種事沒發生過呀..??
趕緊衝下樓..聽到樓下傳來的是女生的聲音..
一開門..就看到Ann抱著MM出站在門口..
哇....原來是Ann夫婦帶小慈恩要回外婆家..順便彎過來看我耶~~
真是太感動了!!!!
老媽抱了一下MM..就被我搶了過來..哈..這次沒有發作大哭唷..
MM的手一直被佳佳舔..不錯唷..很不怕狗的小朋友~~
後來又一直被聖誕樹上的娃娃吸引..
小慈恩乖...等你再長大一點..比波阿姨家的玩具讓妳自己來挑唷~~~

雖然過程中我還是有點怕小慈恩會大哭..
不過至少今天她肯讓我抱很久了..真開心~~
Ann要記得常常抱她來跟我培養感情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